Re: [心得] 閒聊Bone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oclis)時間16年前 (2010/03/10 16:4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戲裡面是說因為他本身的精神思考跟別人不一樣(這樣講比較不雷吧?) 所以才離開, 那麼現實中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沒演了的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和其他人的互動的說…… 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科學家不懂生活的典型…… ※ 引述《AndGuideHer (掩蓋河)》之銘言: : 對了 關於Bones我有一個小疑問 : (不曉得算不算雷 還是空一頁好了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劇情...) : 就是Brennan的assistant在Zack去伊拉克當兵以後 : 是不是就沒有固定 變成是一群人輪流來上班啊? : 這個地方把我搞得有點霧煞煞的 : 因為之前Fox很愛把Bones調時段 而且都是調去跟別台的強檔或老牌對打 : 對打的影集剛好我都已經看很久了 所以中間有蠻長一段時間只好忍痛停看Bones : 等到後來再看賣給別台的重播補完 : 可是因為assistant好像每一集都不一樣 但是同一批人隔幾集又會重複出現 : 像是Fisher, Wendell, Daisy, Nigel-Murray... etc. : 讓我搞不太清楚到底我看的是有連續 還是他重播時是跳著播... : 不曉得Zack還有沒有可能回來 : 該不會要等Obama從伊拉克撤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4.18 ※ 編輯: oclis6 來自: 125.224.164.18 (03/10 16:47)

03/10 19:28, , 1F
簡單濃縮問題「誰有八卦為啥他不演了?」 XD
03/10 19:28, 1F

03/10 21:43, , 2F
我也超想問的!!!!!!!
03/10 21:43, 2F

03/10 23:10, , 3F
google"Eric Millegan leave bones"可以找到一些傷心的答
03/10 23:10, 3F

03/10 23:10, , 4F
案,看起來不是他自己要離開的...總之離開的方式真是太遜!
03/10 23:10, 4F

03/11 19:27, , 5F
不是他要去百老匯發展嗎????因為他之後還有來客串
03/11 19:27, 5F

07/24 10:37,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37, 6F
文章代碼(AID): #1BbroFxN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4
6
9
15
文章代碼(AID): #1BbroFx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