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整形春秋 The End (微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ff0722 (Semper Fi!)時間16年前 (2010/03/28 2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後都要怪Julia,. 居然說Christian是感情上的吸血鬼(我覺得她就是這個意思). 會把愛上的人的靈魂吸收殆盡!?!?. Christian也真傻,還真的相信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Julia啊~Julia~. Christian跟妳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聽信妳的話他將來要怎麼找到幸福
(還有20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ysky (Maxiam)時間16年前 (2010/03/18 2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了防雷還是空一面好了. 話說整型春秋我深深同意原po的評價 的確只有前兩季算是好作. 前兩季成功刻畫了貌似家庭和樂且高薪的醫生們 在邁入中年危機後的. 各種矛盾、 恐懼 以及家庭的崩解. 第三季則是把美國目前的社會議題納入劇情當中探討. 但是第四季之後..... 主角們雜交的雜交 亂倫的亂倫 嗑藥
(還有29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dvestige (高處不勝寒)時間16年前 (2010/03/18 0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全七季一百集終於完結了. 其實還蠻不捨的...少了一部有固定追的影集. 如果問我說 我最想收藏的影集是哪部?. 我第一部會說House 第二部大概就是整形春秋了吧. 差別在House我會推薦別人全部都看. 而Nip/tuck我只敢推前兩季. 但老實說,後面幾季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XD. 劇情扯的程度說
(還有3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