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整形春秋 The End (微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高處不勝寒)時間16年前 (2010/03/18 00:4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全七季一百集終於完結了 其實還蠻不捨的...少了一部有固定追的影集 如果問我說 我最想收藏的影集是哪部? 我第一部會說House 第二部大概就是整形春秋了吧 差別在House我會推薦別人全部都看 而Nip/tuck我只敢推前兩季 但老實說,後面幾季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XD 劇情扯的程度說是創意也不為過 看裡面的要角在那搞來搞去的 荒謬到常常讓我笑了出來 XDD 建議有心想追的人千萬別採到後面的雷 因為之後的發展會誇張到讓你想吐血 XD 相較於現在很多節奏很快的影集 nip/tuck的對白、步調是不快的,但劇情的發展卻很能留住我的眼睛 劇情中病患的情況也常常跟劇中角色生活上的問題相呼應 而第二季的高張力與爆點更是讓我一集一集看,停不下來 到現在我還是對Sean崩潰那集,還有Julia命運好好玩那集印象非常深刻 劇情亂搞到第七季 終於畫上句點了 裡面的要角悲慘了九十九集,在最後一集都有了好的結局(除了Kimber) 看到Sean跟Christian在機場分別的戲,我還真有點不捨… 最後 Christian像第一季第一集一樣 在酒吧搭上一位金髮女郎 不一樣的是,Christian生活上的人事物皆物換星移 吧台上 他少了過往的吊兒郎噹 準備迎接全新的美好人生 (應該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87.135

03/19 00:46, , 1F
傳說中劇情亂到令人崩潰的醫療劇XD 我好像追了三季還四季
03/19 00:46, 1F

03/19 00:51, , 2F
我其實從前兩季就覺得它的劇情亂到可以稱作是一種創意了
03/19 00:51, 2F

03/19 00:54, , 3F
然後......我還蠻喜歡的耶! 不過現在是真的有點感傷阿~
03/19 00:54, 3F

03/19 00:57, , 4F
在這之前,我對醫療劇的概念只有ER,也從不知道自己會默默的
03/19 00:57, 4F

03/19 01:00, , 5F
收看了之後的醫療劇:House,GA,Medical Investigation(全一季)
03/19 01:00, 5F

03/20 13:50, , 6F
終於演完了..好感傷唷!!
03/20 13:50, 6F

03/20 13:51, , 7F
每看一集都不禁讚嘆編劇怎麼想得出這種扯劇情
03/20 13:51, 7F

03/20 13:51, , 8F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愛很愛這部影集
03/20 13:51, 8F

07/24 10:14,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14, 9F
文章代碼(AID): #1BeGUFSM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eGUFS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