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整形春秋 The End (微雷)
為了防雷還是空一面好了
話說整型春秋我深深同意原po的評價 的確只有前兩季算是好作
前兩季成功刻畫了貌似家庭和樂且高薪的醫生們 在邁入中年危機後的
各種矛盾、 恐懼 以及家庭的崩解
第三季則是把美國目前的社會議題納入劇情當中探討
但是第四季之後....
主角們雜交的雜交 亂倫的亂倫 嗑藥的嗑藥 或者既亂倫又雜交又嗑藥
以及同性戀異性戀大亂鬥
再加上整型上癮
說他是加重口味的台灣霹靂火也不為過
所以四五季我都當成是練習英文聽力了
但是六七季的安排 反而異軍突起
讓我覺得如果一二季探討的是中年危機帶來的恐懼跟焦慮感
那六七季就是告訴觀眾
主角們根本就沒在怕的啦
因為最可怕跟最荒唐的他們都經歷過了
所以整體而言
還算是有呼應到首尾XD (超偏心的見解)
我認為算是一部70分的黑色喜劇
--
══*═══*═══*═══* baby bear *═══*═══*═══*═
◤ ◣ ◤ ◣ 人如果不增胖,就什麼娃娃臉也得不到
◤ ◥
◣ ◤ 為了得到圓圓熊臉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 ● 那就是練熊術中的,等胖投射原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4.137
→
07/24 10:11, , 1F
07/24 10:1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