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Doctor Who 5x01 (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faithx (Farewell, my Doctor.)時間16年前 (2010/04/10 1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非常喜歡SM大神筆下的故事,. 5X01算是SM很拿手的"時間"題裁吧,. 開場氣氛營造得便很吸引人,. 只有小女孩獨自在家的夜晚、似乎有什麼不對勁的房子和亂挑剔食物的怪怪Dcotor XD. 中段之後,只剩二十分鐘地球就要被大眼球太空人摧毀,. Doctor說話、交代任務都超快,還一直在跑跑跑,真
(還有17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utlook2 (容)時間16年前 (2010/04/07 23:5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其實我個人覺得5x01還好. 下面有本季待播內容的預告片 (不想看的請慎入 囧||| ).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本季要播的這兩集. Beast Below預告片. http://tinyurl.com/yhb3896. Victory of the Daleks!!!. http://tinyurl.c
(還有2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arsofeos (@NYC)時間16年前 (2010/04/04 05: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I didn't say you could go~ Article 57 of Shadow Proclamation: This is a fully. established level 5 planet. And you could've burned it..WHAT? Did you
(還有4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