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octor Who 5x01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xfaithx (Farewell, my Doctor.)時間16年前 (2010/04/10 13:57)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非常喜歡SM大神筆下的故事,
5X01算是SM很拿手的"時間"題裁吧,
開場氣氛營造得便很吸引人,
只有小女孩獨自在家的夜晚、似乎有什麼不對勁的房子和亂挑剔食物的怪怪Dcotor XD
中段之後,只剩二十分鐘地球就要被大眼球太空人摧毀,
Doctor說話、交代任務都超快,還一直在跑跑跑,真的是在趕時間XD
其實大概前半小時我都在心裏偷偷期待Doctor會變回第十任DT的模樣,
不是因為第十一任長相的關係,而是二人在劇中講話的口音和語氣很類似,
我知道實際上DT的腔調並非他在Doctor Who說話的腔,
所以不清楚Matt Smith是否配合剛重生的劇情刻意揣摩?!
總之還是會愈看愈順眼,愈聽愈習慣就是了,
女主角是大正妹倒是很賞心悅目~
看了第五季第一集包括其中明顯的或隱藏的伏筆,
加上片尾的預告,想必接來下會很精采,好期待呀~
--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4.52
推
04/10 19:00, , 1F
04/10 19:00, 1F
→
04/11 00:46, , 2F
04/11 00:46, 2F
→
04/11 00:47, , 3F
04/11 00:47, 3F
→
07/24 09:01, , 4F
07/24 09:01, 4F
→
08/30 00:27, , 5F
08/30 00:2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8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