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octor Who 5x01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容)時間16年前 (2010/04/07 23: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其實我個人覺得5x01還好 下面有本季待播內容的預告片 (不想看的請慎入 囧||| )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本季要播的這兩集 Beast Below預告片 http://tinyurl.com/yhb3896 Victory of the Daleks!!! http://tinyurl.com/y8fbhr8 光看到畫面就覺得一整個讚! --- Dalek成為大英帝國的秘密武器! XDDD 至於人見人"愛"的天使...拜託大神請千萬別把它們玩爛了... 囧||| Blink很好看 可是這季還要玩... 嗯嗯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9.204

04/07 23:52, , 1F
我覺得新製作很華麗 聲勢浩大XD 全部的東西也都全部更新了
04/07 23:52, 1F

04/08 00:05, , 2F
Amy還蠻正的,以9th以後的DW來說 XD
04/08 00:05, 2F

07/24 09:09,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09, 3F
文章代碼(AID): #1BlAdd_n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lAdd_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