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心得] GLEE 1x16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心得恕刪. 我覺得這集最妙的點在於. Mercedes的演出,意外地讓Suedonna (喂那是上週,是上週.....). 加分加很大. 這樣子,雖然應該不意外地,Sue還是會繼續恨William. 也會繼續作討厭的事情. 但我會期待她未來「極微小的」轉變. 有關Rachel的部份,我是覺得唱太用
(還有38個字)
內容預覽:
這應該是 16 集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了。. 主題應該可以叫做 Home?. ===. April 再度出現。獻唱了三首歌。. 和 Will 合唱了 One Less Bell To Answer/A House Is Not A Home & Fire。. 前面這首好聽的不得了,最後兩人躺在床
(還有6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