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LEE 1x16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6年前 (2010/04/29 08:3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心得恕刪 我覺得這集最妙的點在於 Mercedes的演出,意外地讓Suedonna (喂那是上週,是上週.....) 加分加很大 這樣子,雖然應該不意外地,Sue還是會繼續恨William 也會繼續作討厭的事情 但我會期待她未來「極微小的」轉變 有關Rachel的部份,我是覺得唱太用力(反而耳朵不舒服)....Orz 雖然她真的唱功了得 難得這集耳朵可以休息一下....囧 -- Kurt的粧好慘白....@____@ 怎麼白成那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62.211

04/29 16:43, , 1F
我覺得Rachel的唱法應該是角色設定吧(trying too hard)
04/29 16:43, 1F

04/29 16:43, , 2F
lea本人在春之醒都唱的輕輕的啊:P
04/29 16:43, 2F
※ 編輯: tonylin 來自: 114.137.27.20 (11/26 11:34)
文章代碼(AID): #1BsDF5Am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sDF5A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