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LEE 1x16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tenoe (很久沒用果然很不習慣...)時間16年前 (2010/04/29 01:37)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應該是 16 集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了。
主題應該可以叫做 Home?
===
April 再度出現。獻唱了三首歌。
和 Will 合唱了 One Less Bell To Answer/A House Is Not A Home & Fire。
前面這首好聽的不得了,最後兩人躺在床上的畫面,直接讓我想起,
A Single Man 裡面,Colin Firth 在床上的畫面。
Will 在這邊也展現很棒的唱功。兩人的合音十分和諧,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他這段看起來好帥啊。
然後 April 自己在最後唱了 Home,雖然我覺得最後那個高音有點多餘,
不過仍然是非常棒非常感人的演唱。
===
只是本集最佳演唱,我覺得不是她,而是我們的 Mercedes。
為了當上啦啦隊,瘋狂減肥,減肥到 Tina 變成甜筒、 Artie 變成蛋糕。 XD
後來昏倒,在醫護室裡,Quinn 瞬間變成大好人,那段真的超感人的。
最後她突然在啦啦隊的場子上出現,獻唱了 Beautiful (C.Aguilera)。
16 集,我第一次聽到全身發麻眼眶發熱。可能只有胖子才能懂的感覺吧。(喂)
===
Kurt 本集也大出風頭。幾乎是獨唱的 A House is not a Home,
證明這部戲的男一號還有的搶。
Kurt 爸和 Finn 媽兩人在一起,導致 Finn 和 Kurt 可能變成兄弟。XD
最後 K 爸和 Finn 兩人一起看著籃球,Kurt 站在窗外悲傷的表情。
真是超有感覺的.......... K 爸的努力我可以體會,其實他做很多了。
但 Kurt 的心裡還是會有些不平衡吧.......
===
我們的女主角呢?Rachel 本集就是忙著和 Jesse 黏在一起。完全沒有唱歌。
雖然我愛她,但是也好,這集因此異常清爽。 XDDDDD
上禮拜歌是很好聽,但整部戲實在相當難看,這集劇情和歌曲結合緊密多了,
歌的編排也沒有那麼刻意(雖然上禮拜的刻意,是可以理解的)。
--
小道消息,Glee 的瑪丹娜專輯,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5.50
推
04/29 02:02, , 1F
04/29 02:02, 1F
推
04/29 02:15, , 2F
04/29 02:15, 2F
→
04/29 02:21, , 3F
04/29 02:21, 3F
推
04/29 09:32, , 4F
04/29 09:32, 4F
推
04/29 09:45, , 5F
04/29 09:45, 5F
推
04/29 12:02, , 6F
04/29 12:02, 6F
推
04/29 12:13, , 7F
04/29 12:13, 7F
推
04/29 14:10, , 8F
04/29 14:10, 8F
推
04/29 16:42, , 9F
04/29 16:42, 9F
推
05/06 15:16, , 10F
05/06 15:16, 10F
→
07/24 07:53, , 11F
07/24 07:53, 11F
推
12/05 16:44, , 12F
12/05 16:44,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0
12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