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S3E2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pooi (唱歌..)時間16年前 (2010/05/04 2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重溫第一季後發現.... Sheldon越來越會拋媚眼了!!. 尤其他在吃PENNY的義大利麵的時候那個表情. 太可愛了啦~~~ 任哪個女孩都會想幫他做飯XDDDD. RAJ這幾集也是可愛滿點. 可能編劇本來還在找第二女主角(Leslie Winkle或Bernadette). 其實RAJ才是最適合

推噓32(32推 0噓 14→)留言4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uilnivla (soulone)時間16年前 (2010/05/04 1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雷. Leonard 和 Penny 是離婚的父母,Sheldon 是他們的小孩,所以 Penny 帶 Sheldon. 去迪士尼玩,太晚把他送回家 Leonard 還會不高興。這邊其實有點像以前 Friends. 的 Joey. 編劇趕快給 Raj 個女朋友吧,他都已經開始動柯林頓夫人和歐普拉的
(還有3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