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S3E20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soulone)時間16年前 (2010/05/04 12:50), 編輯推噓32(32014)
留言46則, 3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雷 Leonard 和 Penny 是離婚的父母,Sheldon 是他們的小孩,所以 Penny 帶 Sheldon 去迪士尼玩,太晚把他送回家 Leonard 還會不高興。這邊其實有點像以前 Friends 的 Joey 編劇趕快給 Raj 個女朋友吧,他都已經開始動柯林頓夫人和歐普拉的主意了... 瑪莎史都華好像還好一點? 感覺如果編劇處理得好的話,Leonard 和 Penny 回去做朋友也是可以很好笑 但現在重心幾乎都放在 Sheldon 身上,已經連續好幾集都這樣了 然後 Sheldon 的搞笑梗又都用得差不多了... 另外,宅宅笑點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 衝啊!!! 上吧!!巴比倫勇者們!! ﹨● ╴● > ﹨● ∕ ︵█ █ █ ︶ < ╲ ╱ ︶ φggway2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2.68 ※ 編輯: uilnivla 來自: 220.133.52.68 (05/04 12:51)

05/04 12:59, , 1F
大概因為Sheldon比較紅吧,像我就看得很開心~
05/04 12:59, 1F

05/04 13:00, , 2F
L的設定有點無趣,H有點噁 個人不喜歡,R喝酒才能和女人
05/04 13:00, 2F

05/04 13:00, , 3F
講話的設定應該想個辦法解決比較好。
05/04 13:00, 3F

05/04 13:01, , 4F
不過確實 重心分散一點應該比較有變化
05/04 13:01, 4F

05/04 15:50, , 5F
太集中在Sheldon身上的話,很快就會把他消費掉的
05/04 15:50, 5F

05/04 18:00, , 6F
雖然很喜歡Sheldon 不過私心希望Raj多點戲分
05/04 18:00, 6F

05/04 18:18, , 7F
最近看SHELDON老實說有點膩 真的應該把笑點分散
05/04 18:18, 7F

05/04 19:07, , 8F
penny營養越好越好 變小腹婆了XD
05/04 19:07, 8F

05/04 20:01, , 9F
最近幾集主打Sheldon打得很明顯 @@
05/04 20:01, 9F

05/04 20:09, , 10F
這一集超好笑 XD
05/04 20:09, 10F

05/04 20:28, , 11F
Raj越來越有他自己的笑點了耶 我也越來越喜歡他
05/04 20:28, 11F

05/04 20:29, , 12F
Sheldon這個小孩模式應該還會陸續幾集我覺得 希望不要看到
05/04 20:29, 12F

05/04 20:30, , 13F
他有感情線XD 怎麼想都怎麼怪
05/04 20:30, 13F

05/04 20:35, , 14F
這集超好笑耶!!!!! Sheldon小孩
05/04 20:35, 14F

05/04 21:57, , 15F
呃,我覺得這集的Sheldon徹底弱智化了......
05/04 21:57, 15F

05/04 22:05, , 16F
這集好可愛 XD
05/04 22:05, 16F

05/04 22:15, , 17F
我也希望戲份分散點好 像H和她女友的互動之類的就很好笑
05/04 22:15, 17F

05/04 23:14, , 18F
我也覺得Raj超好笑的
05/04 23:14, 18F

05/05 00:52, , 19F
No, Goofy, no. XD
05/05 00:52, 19F

05/05 01:26, , 20F
Sheldon小孩化像在接之前Penny在漫畫店給他買機器人那次!
05/05 01:26, 20F

05/05 02:26, , 21F
有人知道 "quatos"怎麼拼嗎- - ? 整個查不到這個字
05/05 02:26, 21F

05/05 08:39, , 22F
樓上是說哪個字? coitus?
05/05 08:39, 22F

05/05 09:28, , 23F
coitus?第一季就有這個字了吧
05/05 09:28, 23F

05/05 10:04, , 24F
我都覺得我要釋懷P&L的分手事實了~哈哈很溫馨XD
05/05 10:04, 24F

05/05 11:56, , 25F
Sheldon跟我一樣喜歡在義大利麵裡加熱狗~~
05/05 11:56, 25F

05/05 14:44, , 26F
sheldon戴米老鼠耳朵超可愛 >///<
05/05 14:44, 26F

05/05 16:36, , 27F
這集三人的互動真的好可愛XD
05/05 16:36, 27F

05/05 19:06, , 28F
覺得這集滿無聊的耶 而且Sheldon不像是喜歡迪士尼的人啊
05/05 19:06, 28F

05/05 19:25, , 29F
不過迪士尼買下Marvel了,這大概是原因吧
05/05 19:25, 29F

05/05 19:26, , 30F
然後Aquaman那個梗超好笑的 :D
05/05 19:26, 30F

05/05 20:34, , 31F
Sheldon還比出Glee的手勢XD
05/05 20:34, 31F

05/05 21:08, , 32F
頭上一個 L 的手勢嗎? 那個是嘲笑對方為 loser 的意思
05/05 21:08, 32F

05/05 23:07, , 33F
看完這集後,覺得S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好怪啊
05/05 23:07, 33F

05/06 00:31, , 34F
Sheldon的潛在孩子性格其實挺明顯的阿
05/06 00:31, 34F

05/06 07:42, , 35F
頭上的L手勢是因為他是team Leonard 呀XDDDD
05/06 07:42, 35F

05/06 08:40, , 36F
L的手勢有幫Glee打廣告的嫌疑嗎??XDXD
05/06 08:40, 36F

05/06 12:31, , 37F
L手勢是很平常的手勢 跟GLEE沒有甚麼關係= =
05/06 12:31, 37F

05/06 13:10, , 38F
不覺得無聊,還是看的很歡樂阿XDD
05/06 13:10, 38F

05/06 16:13, , 39F
Goofy真的很好笑XDDDD
05/06 16:13, 39F

05/06 17:14, , 40F
米老鼠超可愛的~~~
05/06 17:14, 40F

05/06 20:51, , 41F
NO Goofy, no~lol
05/06 20:51, 41F

05/07 15:38, , 42F
這集超好笑XDDDDDD
05/07 15:38, 42F

05/13 02:25, , 43F
R喝酒就是他的特色吧...怎麼可能改掉特色
05/13 02:25, 43F

05/13 02:26, , 44F
L就是loser,很老牌的罵人手勢
05/13 02:26, 44F

07/24 07:37, , 4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37, 45F

05/24 11:20, 7年前 , 46F
05/24 11:20, 46F
文章代碼(AID): #1BtwUaiQ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twUai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