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big bang theory S3E20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唱歌..)時間16年前 (2010/05/04 21:36),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重溫第一季後發現... Sheldon越來越會拋媚眼了!! 尤其他在吃PENNY的義大利麵的時候那個表情 太可愛了啦~~~ 任哪個女孩都會想幫他做飯XDDDD RAJ這幾集也是可愛滿點 可能編劇本來還在找第二女主角(Leslie Winkle或Bernadette) 其實RAJ才是最適合的啦~! 我現在是毫不在意L和P的進展了...XD 其實還是有很多漫畫的笑點和科學的笑點啊 只是少了以前一說就是一長串的魄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12.127.63

05/04 23:37, , 1F
Sheldon變超級可愛 可是geek梗也幾乎沒了
05/04 23:37, 1F

05/05 03:09, , 2F
RAJ是howard的homosexual companionXDDD
05/05 03:09, 2F

05/05 12:48, , 3F
Raj is cute!!!!!
05/05 12:48, 3F

05/05 18:18, , 4F
Raj和Howard要是在一起 我就買DVD回家收藏XDDDDDD
05/05 18:18, 4F

05/06 03:22, , 5F
bazinga!
05/06 03:22, 5F

05/06 17:13, , 6F
大推樓樓上啊XD RH不無可能耶!!!
05/06 17:13, 6F

05/06 23:23, , 7F
最近感覺Raj比較好笑
05/06 23:23, 7F

05/11 21:05, , 8F
話說H跟B怎麼都沒有戲分了??..分了?
05/11 21:05, 8F

07/24 07:3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36, 9F

05/24 17:10, 7年前 , 10F
05/24 17:10, 10F
文章代碼(AID): #1Bu2BRL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u2BRL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