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看hbo tp1-8和bob比較的感想(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5→)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yearth2037 (空)時間16年前 (2010/05/06 1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在Cinamax看了 Making of The Pacific. 有一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The Pacific三位主角之一 Robert Leckie在他的回憶錄裡說過這句話. "我忘了這場戰爭". 這是一句很矛盾的話. 我忘了這場戰爭 怎麼可能參與過Guadalcanal和Peleliu這
(還有623個字)

推噓4(6推 2噓 51→)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ecandy時間16年前 (2010/05/05 2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人都說bob拍得比tp好. 我也這樣的認為. 至少前五集是如此,TP到了第六集後我開始期待tp的高潮戲能開始.. 但看到第八集後個人覺得tp還是令人失望的. 原因是. bob可以讓觀眾透過一個連而仿佛隨著它們經歷了一場歐戰. 而bob的每一集又有一個明確的主旨. 讓bob在結束時觀眾有收尾完美之
(還有9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