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晚] 很難唱的歌
※ 引述《cat91847 (醉雨@(‧"‧)@)》之銘言:
: 有沒有什麼歌難度很高 很難唱 或很容易走音的呢
: 歡迎分享:Q
很難唱的歌
我覺得王力宏的唯一蠻難的 囧
到最後一直飆高音 我根本唱不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6.21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rRadi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