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今晚] 很難唱的歌
張雨生和陶子合唱的我期待
男生的部份根本唱不上去
反而覺得女生的部份比較好唱XDDD
※ 引述《cat91847 (醉雨@(‧"‧)@)》之銘言:
: 有沒有什麼歌難度很高 很難唱 或很容易走音的呢
: 歡迎分享: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8.23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rRadi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