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K-movie ]
討論串[問題] 看威龍闖天關的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宋有提到己方訟狀是天亮前送到張標天亮後才到所以是被告。. 2.清朝控辯雙方都可以請訟師沒錯但不能像現在法庭一樣上堂幫事主答辯而是只能透過事前指導應答跟提供訟狀,所以訟師上堂吵架只是戲劇表演。3.另外補充兩點小知識清朝有功名的讀書人大多不屑當訟師認為有辱斯文也可能影響前途,因為清朝訟師會不斷的鼓吹
(還有221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重看威龍闖天關才想到的問題. 公堂之上應該要有兩位狀師吧?控方一位 辯方一位. (在控辯雙方都有經濟能力請狀師的前提下). 第一個案子 張小四被陳大文打死案. 陳祥富預設張彪會去告官 所以去請宋世傑來幫忙辯護. 宋世傑的身分是辯護方 只是後來反客為主了. 第二個案子 楊秀珍丈夫被毒身亡案. 宋世
(還有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