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仁醫和主題曲
看了仁醫之後,對主題曲 逢いたくていま (現在好想見你)
單單只是覺得好聽,並沒其他感想;
今晚開到某位網友的部落格,剛好播放的音樂是逢いたくていま,
聽著主題曲,腦中卻浮現了劇中角色的心情;
仁對未來說,現在好想見你;
saki對仁說,現在好想見你;
野風對仁說,現在好想見你;
龍馬對野風說,現在好想見你;(不過不排除龍馬是來亂的 XD)
仁的百般無奈和放不下,saki的為愛勇往直前,野風的低迴柔情,
龍馬的天下大愛,卻都在米希亞的歌聲中娓娓道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234
推
05/28 23:45, , 1F
05/28 23:45, 1F
→
05/28 23:50, , 2F
05/28 23:50, 2F
推
05/28 23:54, , 3F
05/28 23:54, 3F
推
05/28 23:59, , 4F
05/28 23:59, 4F
→
05/29 00:29, , 5F
05/29 00:29, 5F
推
05/29 00:31, , 6F
05/29 00:31, 6F
→
05/29 01:06, , 7F
05/29 01:06, 7F
推
05/29 01:09, , 8F
05/29 01:09, 8F
推
05/29 01:57, , 9F
05/29 01:57, 9F
→
05/29 02:05, , 10F
05/29 02:05, 10F
推
05/29 05:09, , 11F
05/29 05:09, 11F
推
05/29 14:07, , 12F
05/29 14:07, 12F
推
05/29 16:45, , 13F
05/29 16:45, 13F
推
05/31 11:31, , 14F
05/31 11:31, 14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93
27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8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