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仁醫和主題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最好的時代 最爛的媒體)時間16年前 (2010/05/28 23:41),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仁醫之後,對主題曲 逢いたくていま (現在好想見你) 單單只是覺得好聽,並沒其他感想; 今晚開到某位網友的部落格,剛好播放的音樂是逢いたくていま, 聽著主題曲,腦中卻浮現了劇中角色的心情; 仁對未來說,現在好想見你; saki對仁說,現在好想見你; 野風對仁說,現在好想見你; 龍馬對野風說,現在好想見你;(不過不排除龍馬是來亂的 XD) 仁的百般無奈和放不下,saki的為愛勇往直前,野風的低迴柔情, 龍馬的天下大愛,卻都在米希亞的歌聲中娓娓道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234

05/28 23:45, , 1F
OP更催淚...QQ
05/28 23:45, 1F

05/28 23:50, , 2F
少了龍馬對仁說.現在好想見你(無誤)
05/28 23:50, 2F

05/28 23:54, , 3F
龍馬對仁說,現在好想見你;
05/28 23:54, 3F

05/28 23:59, , 4F
龍馬對仁說,現在好想摸你
05/28 23:59, 4F

05/29 00:29, , 5F
....怎麼變得怪怪的了
05/29 00:29, 5F

05/29 00:31, , 6F
我現在腦海中都是胎兒腫瘤張開眼睛的樣子.................
05/29 00:31, 6F

05/29 01:06, , 7F
仁說:龍馬你靠太近了.. XD
05/29 01:06, 7F

05/29 01:09, , 8F
福馬林君對仁說:現在好想見你
05/29 01:09, 8F

05/29 01:57, , 9F
(張眼)
05/29 01:57, 9F

05/29 02:05, , 10F
看到龍馬跟仁,只讓我覺得情與義果然值千金 =.="
05/29 02:05, 10F

05/29 05:09, , 11F
每次聽這歌看著歌詞都感覺到仁對未來的深情....
05/29 05:09, 11F

05/29 14:07, , 12F
OST比逢いたくていま更催淚啊~ 這部戲的配樂真的很不錯
05/29 14:07, 12F

05/29 16:45, , 13F
這首很搭啊 跟東京鐵塔+蕾一樣搭的摧淚曲
05/29 16:45, 13F

05/31 11:31, , 14F
推!好看!東京鐵塔也很讚!
05/31 11:31, 14F
文章代碼(AID): #1B_-Gvw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_-Gvwv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