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上田次郎教授在部落格裡談到山田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唯唯不是喂喂)時間16年前 (2010/05/27 20:16), 編輯推噓27(27010)
留言37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原文恕刪 好像有蠻多人有在關注圈套, 獻醜把前文原po說的18點更新文章翻來分享,有錯請指教哦 --------------------------- 主題:為何每次都在18點(下午6點)時更新呢? 這個部落格有設一個名為留言板的東西。 這是為了讓我能夠親身傾聽讀者對我這高尚且學術性的部落格的期待之聲而設。 也就是說,那些洶湧如潮的留言都是我本人.上田次郎在百忙之餘利用零碎的時間 (有時是用餐中,有時正在寫論文,甚至連如廁中也不放過) 來親自瀏覽的。 在那當中,近來最常出現的是: 為何每次都在18點(下午6點)時更新呢? 這種平凡又基本的問題。 以前警視廳曾拜託我協助調查"超能力隔空殺人"的案件。 (註:在圈套1雙胞胎殺人那件) 當時我傳授給心靈與胸部都很貧乏的助手山田一句至理名言: 「習慣,會使人每天活得確實。」 我每天早上都在固定時間去狸穴公園打太極拳、 中午必定守在電視機前收看談話性節目『小哲的房間』、 都只是為了徹底實踐我自創出來的這句格言。 易言之,「18點更新」的法則同是當中的一環也不為過。 然而,我總是十分忙碌,令各位讀者失望深感抱歉。 由於現實問題,往後要像這樣每天更新將有些許困難。 講課及作研究自不待言,對於在私領域同樣盡全力做到最好的我,時間永遠不夠用。 由於明天暫定要與我的"腦內情人"進行twister約會, 很遺憾的,沒有任何可撥出來更新部落格的時間了。 (註:twister是一種踩點遊戲 如圖http://tinyurl.com/yd6ynuj) 因此,請各位讀者在如同我一般每天盡力做到最好的同時,期待下次的更新吧. ------------------------- 結果隔天部落格真的就沒有更新了XDDDDD 另外,好想買那個娃娃,希望可以商品化...這樣每天都能聽娃娃說 Why don't you do your best?~( ̄▽ ̄)~(_△_)~( ̄▽ ̄) -- 幹你媽的 因為現在教育缺德 ◤ ◥ 五 育 為什麼五育變了? 以培養奴隸為目標 . . ~◥◤ 揪咪~ ── 奴 智 體 群 美 丟死你這妖孽 哎呀~ ( . 人 . ) ─⊙-⊙- ◤≡ 三點都露出來了 ◣ 皿◢ ◤◢ 討厭啦 ◥ ◤ ψskyjust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9.162

05/27 20:19, , 1F
太好笑了阿XDDDDDD (我也超想要一隻上田娃娃)
05/27 20:19, 1F

05/27 20:21, , 2F
感謝翻譯XDDDDDDDDD
05/27 20:21, 2F

05/27 20:24, , 3F
XD
05/27 20:24, 3F

05/27 20:25, , 4F
XDDDDDDDDDDDD
05/27 20:25, 4F

05/27 20:28, , 5F
Why don't you do your best?
05/27 20:28, 5F

05/27 20:28, , 6F
XDDDDDDDDDDDDDDDD 好好笑
05/27 20:28, 6F

05/27 20:28, , 7F
推!! 可是我覺得那娃娃長的好恐怖喔~XD
05/27 20:28, 7F

05/27 20:30, , 8F
感謝翻譯!!快出圈套4啊~~~
05/27 20:30, 8F

05/27 20:31, , 9F
跟腦內情人玩那種也太空虛了XD 「哲、この部屋」
05/27 20:31, 9F

05/27 20:32, , 10F
跟「徹子の部屋」(日本電視招牌節目)還是同音梗喔
05/27 20:32, 10F

05/27 20:34, , 11F
打錯了,是朝日電視台orz
05/27 20:34, 11F

05/27 20:34, , 12F
樓上 那個也是梗唷 某集山田去上田家說他孤僻沒朋友時
05/27 20:34, 12F

05/27 20:35, , 13F
上田反駁說他玩遊戲玩得很快樂 其中一項就是twister
05/27 20:35, 13F

05/27 20:41, , 14F
XDDDDDDDD
05/27 20:41, 14F

05/27 20:43, , 15F
喔喔原來如此!是第一季千里眼那一集嗎?\@@
05/27 20:43, 15F

05/27 20:44, , 16F
原來不只加賀有自己的ルール 上田也有自己的ルール
05/27 20:44, 16F

05/27 20:47, , 17F
可以團購上田娃娃嗎?
05/27 20:47, 17F

05/27 20:53, , 18F
請問這真的是阿部寬寫的嗎?XDDD
05/27 20:53, 18F

05/27 20:54, , 19F
阿 金田的網站又更新了
05/27 20:54, 19F

05/27 20:57, , 20F
我不確定耶 每季都看過反而搞不清XD
05/27 20:57, 20F

05/27 20:58, , 21F
阿部寬那麼忙 工作人員的可能性較高
05/27 20:58, 21F

05/27 20:59, , 22F
是千里眼那集,SP2劇末有帶到 XD
05/27 20:59, 22F

05/27 21:15, , 23F
Why don't you do your best?
05/27 21:15, 23F

05/27 21:39, , 24F
我想問"脳内ラマン"的ラマン是什麼字來的啊??
05/27 21:39, 24F

05/27 21:43, , 25F
自己找到了原來是法文 XD
05/27 21:43, 25F

05/27 22:22, , 26F
天才の憂鬱 這篇也很好笑XDDD
05/27 22:22, 26F

05/28 00:16, , 27F
有人可以翻譯天才的憂鬱這一篇嗎 感恩
05/28 00:16, 27F

05/28 00:35, , 28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完全是上田本人寫的感覺 很靠杯XD
05/28 00:35, 28F

05/28 00:37, , 29F
山田奈緒子:啊!!上田的網站又更新了(憤怒)
05/28 00:37, 29F

05/28 01:09, , 30F
感謝翻譯:) 另推樓上有畫面XDDD不過山田哪來電腦上網XD
05/28 01:09, 30F

05/28 01:25, , 31F
Why don't you do your best?
05/28 01:25, 31F

05/28 01:34, , 32F
這篇是在回應奈緒子的吧XD 因為奈緒子在前一篇"キスの日"
05/28 01:34, 32F

05/28 01:35, , 33F
(羞)就是第一個回應第一個問上田為啥18點更新的人啊XD
05/28 01:35, 33F

05/28 02:24, , 34F
其實很多留言人超入戲的XD 我也有看到石原(第一代小弟)
05/28 02:24, 34F

05/28 10:06, , 35F
Why don't you do your best?
05/28 10:06, 35F

05/28 10:33, , 36F
怎那麼好笑XD
05/28 10:33, 36F

05/28 15:01, , 37F
山田有錢買電腦嗎? XDDD
05/28 15:01, 37F
文章代碼(AID): #1B_cA1Al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_cA1A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