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莎拉公主 4..live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god bless Taiwan )時間16年前 (2010/05/22 00:01), 編輯推噓34(34023)
留言57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晚開了 因為上一集覺得太難看 但這一集還不錯看 海都這角色 本來覺得怪怪的 後來越看+這角色關係 覺得越來越可愛 總覺得最後會收服馬里亞神奇寶貝 and 今天根本就是千面女郎阿.... 法文老師是那個男主角嗎@@ 月影老師原來就是海都???或是笑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5.188

05/22 00:02, , 1F
預告剪得讓人猜不透阿!!
05/22 00:02, 1F

05/22 00:03, , 2F
這一集我滿喜歡的Q Q沙拉吧沙拉媽最後出現在台下好感人
05/22 00:03, 2F

05/22 00:03, , 3F
怎麼已經結束了才開文呢 ﹨(╯口╰)∕
05/22 00:03, 3F

05/22 00:03, , 4F
晩了一個小時
05/22 00:03, 4F

05/22 00:04, , 5F
DLive
05/22 00:04, 5F

05/22 00:04, , 6F
這集真的不錯
05/22 00:04, 6F

05/22 00:04, , 7F
不過馬里亞還是平常的裝扮比較好看=.="
05/22 00:04, 7F

05/22 00:04, , 8F
看完後和上一集的期待一樣:寬子演的茱麗葉比莎拉好看
05/22 00:04, 8F

05/22 00:05, , 9F
莎拉的茱麗葉裝扮好老..
05/22 00:05, 9F

05/22 00:06, , 10F
寬子好努力
05/22 00:06, 10F

05/22 00:08, , 11F
下一集...是要私奔嗎>///<
05/22 00:08, 11F

05/22 00:09, , 12F
真是個急轉直下的大改編
05/22 00:09, 12F

05/22 00:10, , 13F
我還想說爛到都沒人看了"XDDDDDD
05/22 00:10, 13F

05/22 00:11, , 14F
寬子的朱麗葉是不錯 不過莎拉朱麗葉才能讓我流淚
05/22 00:11, 14F

05/22 00:13, , 15F
5F的D-Live 戳中我的笑點了XDD
05/22 00:13, 15F

05/22 00:16, , 16F
DLive是什麼意思^^"
05/22 00:16, 16F

05/22 00:17, , 17F
Delay Live
05/22 00:17, 17F

05/22 00:18, , 18F
Live文居然還有開D-Live的 超酷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2 00:18, 18F

05/22 00:19, , 19F
結束才開=.= 不叫LIVE吧!
05/22 00:19, 19F

05/22 00:20, , 20F
喔 莎拉 為什麼你是莎拉呢?
05/22 00:20, 20F

05/22 00:25, , 21F
今天這集有點失望?本來以為莎拉會演茱麗葉
05/22 00:25, 21F

05/22 00:25, , 22F
看護師になったセイラは可愛くて優しいな
05/22 00:25, 22F

05/22 00:25, , 23F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05/22 00:25, 23F

05/22 00:26, , 24F
沙拉:因為我是蔬菜做的阿
05/22 00:26, 24F

05/22 00:27, , 25F
可以開個R2
05/22 00:27, 25F

05/22 00:27, , 26F
今天笑美子被罵白目實在是太好笑了,剛好跟白目莎拉配一對!
05/22 00:27, 26F

05/22 00:29, , 27F
瑪莉亞一定要有瀏海啊~ 小島的眉毛真的有點囧 XD
05/22 00:29, 27F

05/22 00:29, , 28F
其實我看這部戲最愛看的竟然是~~美笑子=.=
05/22 00:29, 28F

05/22 00:29, , 29F
莎菈(セイラ)≠沙拉(サラダ)
05/22 00:29, 29F

05/22 00:29, , 30F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看他花痴和被罵 哈哈XD~
05/22 00:29, 30F

05/22 00:30, , 31F
今天笑美子一直緊貼法文老師 話說 法文老師好像喜歡笑長?
05/22 00:30, 31F

05/22 00:30, , 32F
笑美子超搶戲的www 出場畫面僅次セイラ吧
05/22 00:30, 32F

05/22 00:31, , 33F
AND麻里亞真的比莎拉有公主氣息~~志田還是適合演M角色XD
05/22 00:31, 33F

05/22 00:31, , 34F
只是我在想,日語的"白目"要怎麼表達呢?
05/22 00:31, 34F

05/22 00:31, , 35F
笑美子+1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他以前是玉女歌手 XD
05/22 00:31, 35F

05/22 00:32, , 36F
我以前還有買她的專輯呢
05/22 00:32, 36F

05/22 00:32, , 37F
日語原文是"鈍感"的樣子
05/22 00:32, 37F

05/22 00:33, , 38F
院長有句話讓我笑了"要怎麼樣才可以像你一樣活的那麼白目"XD
05/22 00:33, 38F

05/22 00:34, , 39F
我印像最的大概就是她演的"同窗會"吧,那時她還很瘦
05/22 00:34, 39F

05/22 00:37, , 40F
院長是說「鈍感」沒錯 也就是空氣嫁的意思
05/22 00:37, 40F

05/22 01:09, , 41F
看下一集院長又要打人了,真覺得她心裡有毛病!!!
05/22 01:09, 41F

05/22 01:19, , 42F
每次轉台轉到他都在煮東西吃,感覺莎拉比較適合當廚師= =
05/22 01:19, 42F

05/22 02:04, , 43F
原本是說"鈍感" 預告的字幕也打"鈍感" 到了這集才變
05/22 02:04, 43F

05/22 02:05, , 44F
成"白目" 不知道是不是緯來臨時換的 有點出乎意料
05/22 02:05, 44F

05/22 06:14, , 45F
同意..莎拉她做的料理 大家都驚嘆好吃!!
05/22 06:14, 45F

05/22 06:18, , 46F
這麼好的才華浪費好可惜 或許成為一級的廚師很適合 @@
05/22 06:18, 46F

05/22 06:24, , 47F
送午餐給同學~~ 她做的三明治午餐 看起來好好吃喔^^
05/22 06:24, 47F

05/22 06:27, , 48F
她細心照料那個真理亞..太善良了吧= =||以德報怨到很....
05/22 06:27, 48F

05/22 06:31, , 49F
>"<本來猜真理亞會羞愧被莎拉的付出感動到 卻更討厭了=.=
05/22 06:31, 49F

05/22 10:48, , 50F
真理亞應該已經有些心軟,現在只是嘴硬而已~
05/22 10:48, 50F

05/22 10:51, , 51F
真里亞會當面說我討厭妳就明顯心軟了啦XD真的非常討厭一個人
05/22 10:51, 51F

05/22 10:51, , 52F
時才不會這樣說咧XD。
05/22 10:51, 52F

05/22 15:34, , 53F
寬子病好後那句話是傲嬌啦 妳看大家聽了都笑了不是嗎
05/22 15:34, 53F

05/22 15:37, , 54F
推傲嬌XD 真里亞生病之後我由衷希望她不要再化回腮紅
05/22 15:37, 54F

05/22 15:38, , 55F
可惜還是化回去了 不過可能也代表她依舊沒有改變吧
05/22 15:38, 55F

05/22 18:42, , 56F
XDD 傲嬌寬子~~~ 志田有點像小長澤 ~~
05/22 18:42, 56F

05/25 07:12, , 57F
哈哈...瞭\解~~謝謝版友分享...推傲嬌 XD
05/25 07:12, 57F
文章代碼(AID): #1BzgvZ1z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zgvZ1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