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診室女醫生2 (救命病棟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三紅換回來了)時間16年前 (2010/05/29 01:53),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沒開 Live 文? 前一晚剛看完 Batista procedure 的白色榮光, 救命病棟 4 ep.1 最後那個休克的病人, 差點以為他也需要用 Batista procedure 來醫治, 不過,他有進行 CPR 急救嗎?會不會是進行 CPR 時心臟被壓破? 囧rz 通常只聽過進行 CPR 後肋骨被壓斷的。 那個大山醫局長倒下時,令我想到渡邊一慶飾演的小田切薰醫局長, 雖然他是在院外倒下。怎沒請他回來客串此一鏡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0.44

05/29 01:57, , 1F
真的好慘,都沒live文...囧rz
05/29 01:57, 1F

05/29 01:59, , 2F
真的是現今日本的現實面嗎?看醫龍急診室好像很重要的樣
05/29 01:59, 2F

05/29 02:00, , 3F
子啊,要是有鬼頭那種高層...^^(記得以前看「帥哥醫生」
05/29 02:00, 3F

05/29 02:01, , 4F
TVBS-G的鳥譯名,請見諒 的時候,院長不是說急診的
05/29 02:01, 4F

05/29 02:01, , 5F
點數很高,表示應該很好賺不是嗎?)
05/29 02:01, 5F

05/29 02:06, , 6F
照第一集這樣演,以後日本的119直接轉到NK代辦處就好了,
05/29 02:06, 6F

05/29 02:07, , 7F
反正都是在路上當人球等死...囧rz
05/29 02:07, 7F

05/29 03:10, , 8F
對啊,為何沒人開live?@@
05/29 03:10, 8F

05/29 09:51, , 9F
日本的確有出現找不到願意急診醫院的事件喔
05/29 09:51, 9F

05/29 14:54, , 10F
連莎拉公主每天都有開LIVE文 昨天還推到爆
05/29 14:54, 10F

05/29 17:02, , 11F
新竹,晚上的急診是好幾家醫院用輪的.所以跑錯家就GG了..
05/29 17:02, 11F

05/30 10:00, , 12F
第一集很明顯的演出進藤跟大家格格不入的樣子,進藤還是以當
05/30 10:00, 12F

05/30 10:01, , 13F
神為目標(誤)。
05/30 10:01, 13F

05/30 10:02, , 14F
不過進藤那種接病人法,醫生的耗損率應該會達到98%吧?
05/30 10:02, 14F

05/31 23:04, , 15F
剩下的2%就是進藤 0.0
05/31 23:04, 15F
文章代碼(AID): #1C00CiP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00CiP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