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other 07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A-Wei)時間16年前 (2010/05/29 09:31), 編輯推噓18(18012)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分隔頁 這集大致上來說還頗溫馨的 大概是編劇有考慮到上星期有不少觀眾看完後差點脫水(像是我 囧) 所以這集特地安排這些橋段XD 但還是有些小小的淚點Q_Q 首先奈緒好可愛呀XD 被葉菜和繼美一起模仿說話的樣子,還有眉毛連在一起 鬧彆扭的樣子好像小孩XD 還差點把蛤蜊殼吃下去囧 只是每次看見這樣溫馨的場面都讓我好擔心往後要是有變數的話很令人痛心呀…… 相較於葉菜家的情況,籐子家倒是快有點起家庭革命的感覺 果步還是很不諒解籐子跟芽衣就這樣讓奈緒離去 然而芽衣卻一直說是為了自己的關係籐子才做這個決定 這裡真的讓我覺得奈緒、芽衣、果步果然是姐妹呀(無論是否有真正的血緣關係) 那種為了家人而將錯往自己身上攬的情形很像 在後面芽衣也直接說了籐子根本沒有把終結關係的文件送去處理 那籐子往後究竟還會採取什麼樣的動作呢? 果步私底下還是有在跟奈緒聯絡,也提到了道木仁美來到東京的事 基本上這些橋段我都很想無視,因為那女人擺明了就是在睜眼說瞎話 明明自己也跟著一起虐待繼美,還說全是他那變態同居人做的 就算沒有一起虐待好了,但是就如同藤吉說的,她也只是選擇冷眼旁觀 這像是個母親該有的行為嗎? 說到「怜南是很喜歡我的。」這句時 我的表情就像是藤吉一樣= = 如果她真的會像她說的那樣把繼美就直接給奈緒養,自己跑到別的地方生活 她……還是不會在我心中漂白= =+ 只不過這是她唯一不會讓我再更討厭她的行為 之後的接龍橋段XD 每次輪到奈緒時葉菜跟繼美都是用O_O的表情看著她 但是奈緒都是~"~的搖頭回應 接著三人一同去遊樂園 當葉菜收到繼美項鍊後掩面哭泣那幕我也跟著落淚了 雖然我不曉得葉菜的心情 但是我一直想到的就是葉菜只剩三個禮拜的性命 而且她現在又不住院,身體狀況似乎越來越糟…… 當收到項鍊的時候除了感動或許也有點為這可能是最後一個禮物而感傷起來 坐摩天輪時葉菜望著遠方的眼神也讓人感觸良多 拜託不要有葉菜過世的橋段出現呀(握拳) 雖然這機率很大囧 回家之後兩人也終於提到了當初拋棄奈緒的原因 許多人都猜測著葉菜是因為殺人而坐牢 或許就是這樣的原因吧? 因為生父的不斷虐待,葉菜痛下殺手,帶著奈緒四處逃亡 終於在無路可退的情形下才拋棄了奈緒 但是我想說至少也應該把她帶到收容所附近會比較好吧 就在野外直接就走人了,萬一奈緒沒有被及時帶到收容所豈不又會是一件悲劇的發生? 還有就是假戶頭的事,如同葉菜所說的這將會是奈緒的第二起犯罪 打從奈緒決定帶走繼美的那一天起她就將自己陷入一個動彈不得的泥沼了 接下來也只會越陷越深 最後道木仁美找上門的整個橋段緊張的令人無法呼吸呀! 然後也停在一個很討厭的地方= = 少說奈緒也應該先給她兩巴掌讓觀眾過過癮呀(喂) 又是令人煎熬的一個禮拜呀>"< Mother太好看了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3.22

05/29 09:36, , 1F
正常吐嘈的奈緒真的很可愛 XD
05/29 09:36, 1F

05/29 09:36, , 2F
05/29 09:36, 2F

05/29 09:37, , 3F
這部真的很值得細細品嚐
05/29 09:37, 3F

05/29 09:37, , 4F
我猜葉菜在拋棄奈緒後,有打電話到桃之家之類的~
05/29 09:37, 4F

05/29 09:38, , 5F
看過另一個版本的第八集預告,仁美可能也漂白不了了 XD
05/29 09:38, 5F

05/29 09:43, , 6F
對!差點忘記了吐嘈葉菜的奈緒XD飛出去跟衝上去是一樣的O_O
05/29 09:43, 6F

05/29 10:11, , 7F
真是太好看啦~
05/29 10:11, 7F

05/29 10:24, , 8F
最喜歡奈緒母子和望月奶奶在晚餐時間的接龍遊戲,一個故意用r
05/29 10:24, 8F

05/29 10:24, , 9F
a結尾,另一個用u結尾,真心機~
05/29 10:24, 9F

05/29 10:26, , 10F
望月還故意案是奈緒接龍,但奈緒一直裝撲克牌臉,使眼色要繼
05/29 10:26, 10F

05/29 10:26, , 11F
美接,然後自己又被組孫倆的接龍給逗笑了~
05/29 10:26, 11F

05/29 11:14, , 12F
繼美怎麼那麼可愛呀 就算是在背景我也一直至注意她XD
05/29 11:14, 12F

05/29 14:49, , 13F
星塵可以分享一下另一個版本的預告是什麼嗎?
05/29 14:49, 13F

05/29 15:05, , 14F
樓上~我用寄信跟你說~ 怕雷到別人 XD
05/29 15:05, 14F

05/29 15:14, , 15F
收到了>///<感恩
05/29 15:14, 15F

05/29 15:41, , 16F
星塵大也可以寄給我嗎XD 我還蠻不怕被雷的 雖然早認為仁美
05/29 15:41, 16F

05/29 15:42, , 17F
不應該也不可能漂白
05/29 15:42, 17F

05/29 16:00, , 18F
樓上~我寄了哦~
05/29 16:00, 18F

05/29 16:01, , 19F
星塵大要不要直接發文,然後在前面加個雷就好了@@?
05/29 16:01, 19F

05/29 16:02, , 20F
不要,我怕那是假的(爆) XDDD
05/29 16:02, 20F

05/29 16:40, , 21F
恩 多謝星塵大 要是這照個預告 進展可能太快了吧XD
05/29 16:40, 21F

05/29 19:00, , 22F
我現在也來要另一種預告會太遲嗎?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採雷!
05/29 19:00, 22F

05/29 19:24, , 23F
謝謝星塵大!!如果真的照這預告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局面了>"<
05/29 19:24, 23F

05/29 20:09, , 24F
星塵大 可以寄給我另一版本的預告嗎 好想看阿~~大感恩!!
05/29 20:09, 24F

05/30 12:38, , 25F
推~我也覺得這集走溫馨路線不錯~哭了六集太累了 Q_Q
05/30 12:38, 25F

05/30 13:56, , 26F
星塵大 我也可以求一下另一版本的預告嗎? 感謝!!
05/30 13:56, 26F

05/30 15:11, , 27F
感謝星塵大 若這個預告成真 那仁美真的很難漂白了...
05/30 15:11, 27F

05/30 17:34, , 28F
剛剛發現愛菜就是特上カバチ!!第三集生病的小妹妹XD
05/30 17:34, 28F

05/31 01:35, , 29F
粗心婆婆走到這裡 只要自己女兒跟孫女能平安度日
05/31 01:35, 29F

05/31 01:36, , 30F
就沒有遺憾了 希望編劇在最後讓他安心的去就可以了
05/31 01:36, 30F
文章代碼(AID): #1C06wAK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06wAK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