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交響情人夢重播時間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葵妮)時間16年前 (2010/05/29 21:05),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緯來12:00連撥五小時。 真的很想很想看。 可是今天中午十二點還在上課,連撥五小時耶!不看怎麼行? 所以想請問版友明天有沒有重撥>"< 似乎要一百五十字的樣子。 來說說看最終曲上的一點感觸, 其實看到野田妹在台下掉眼淚,心有悽悽焉吶, 因為在那之前才經歷閃光考上研究所,自覺得自己離他越來越遠的感覺。 坦白說, 整部看得都很有感覺。 因為之前學過音樂,也待過合唱團。 不過實在太忙,沒辦法追一線,只好看二輪。 記得去看時,二輪場滿座,而且還有小朋友來看呢^___^ 雖然設備輸大電影院,但這樣的歡笑聲讓看電影更有感覺。 -- 只要微笑,什麼事都可以。 微笑不難。 http://www.wretch.cc/blog/missy13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9.130 ※ 編輯: liouin 來自: 218.162.109.130 (05/29 21:07)

05/29 21:06, , 1F
"播"
05/29 21:06, 1F
改了XD不好意思手快。

05/29 21:07, , 2F
網路上不是節目表都有嗎= =?
05/29 21:07, 2F
唔,XD我以為只有報紙才有耶。 ※ 編輯: liouin 來自: 218.162.109.130 (05/29 21:08)

05/29 21:07, , 3F
明早六點。
05/29 21:07, 3F
>"<感謝感謝,雖然我從八點多才開始看,但也大滿足。

05/29 21:14, , 4F
應該不是字數夠不夠的問題= =a
05/29 21:14, 4F
@@"嗯,其實如果我的發問讓你不甚愉快,你可以按←的。 我是真的不知道網路有時刻表可以查囧 加上是突然在電影版看到,但錯過時間,所以才急著發問。

05/29 21:15, , 5F
今天一口氣看了五個小時 超滿足的:) 明天要去看電影版!
05/29 21:15, 5F
我也很想趕快看下集^___^可是要等考完試,唉~好多好電影都在這時候上映很痛苦。

05/29 22:20, , 6F
驚!今天竟然有播!
05/29 22:20, 6F
我是剛去爬電影版的影評才知道的(泣

05/29 23:50, , 7F
我也看了五小時 超棒的:)
05/29 23:50, 7F
>///<我中間一直掉眼淚。

05/30 00:02, , 8F
剛看完電影版回來 很感動但心裡也頓時失落>.<
05/30 00:02, 8F
我覺得到時候我也會這樣Q__Q唉~

05/30 00:20, , 9F
今天下午看得很過癮!!又哭又笑五時間 下禮拜來看電影版
05/30 00:20, 9F
一定要看的!

05/30 10:33, , 10F
看完電影後也失落+1 好喜歡交響這部日劇,真的結束了...
05/30 10:33, 10F
真的,我也很喜歡交響這部日劇,這次最終曲結束,大概就真的Ending了。 好失落>"< ※ 編輯: liouin 來自: 218.162.107.53 (05/30 10:52) ※ 編輯: liouin 來自: 218.162.107.53 (05/30 10:57)

05/30 12:52, , 11F
所以真的結束了嗎? 我一直不想去相信 Orz
05/30 12:52, 11F

05/30 13:23, , 12F
漫畫本篇結束了 現在的是歌劇番外篇
05/30 13:23, 12F

05/30 13:24, , 13F
主要是交代其他人的結局 像是黑木跟塔尼亞XX了
05/30 13:24, 13F

05/30 13:24, , 14F
背景則是回到日本 千秋帶RS作活動
05/30 13:24, 14F

05/30 17:33, , 15F
請問番外篇的部分 有台版漫畫嗎@@a??
05/30 17:33, 15F

05/30 21:06, , 16F
想知道番外篇有沒有漫畫
05/30 21:06, 16F

05/31 02:44, , 17F
好想趕快看到後篇 但是有種捨不得結束的感覺
05/31 02:44, 17F

05/31 23:52, , 18F
哀 交響情人夢 該醒了嗎..不想醒!
05/31 23:52, 18F
文章代碼(AID): #1C0H4kl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0H4kl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