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聽說日本人不賣月戀帳的原因分析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今年木村會拍電影嗎?)時間16年前 (2010/06/10 10:47), 編輯推噓25(25077)
留言102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34938 因為是人家的文章 我不轉貼了 論點見仁見智 但有一項挺有趣的 原來日本人今次不買木村帳 是因為:他沒有笑! 這理由,蠻有趣..... (要請教有日本朋友的板友了,這說法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88.145.1

06/10 10:52, , 1F
別人的部落格?有徵求過同意嗎?
06/10 10:52, 1F

06/10 10:54, , 2F
原po又沒貼內容
06/10 10:54, 2F

06/10 10:55, , 3F
不是應該寫"買"嗎? 怎麼是賣? XD
06/10 10:55, 3F
已更正 ※ 編輯: jadenew 來自: 180.188.145.1 (06/10 10:56)

06/10 11:08, , 4F
木村做買賣,志玲笑呵呵。
06/10 11:08, 4F

06/10 12:16, , 5F
標題與內容不符 整篇香港某網友感想加兩句"聽日本朋友說oo"
06/10 12:16, 5F

06/10 12:29, , 6F
想知日本觀眾想法直接搜尋日本討論區 無需在這徵求朋友轉述
06/10 12:29, 6F

06/10 12:53, , 7F
這個香港網友的部落格評論也太牛逼 一集集給分是怎樣
06/10 12:53, 7F

06/10 12:57, , 8F
不能看完2/3再評價嗎 新參者還給9分哩 後沒下文 被表很大
06/10 12:57, 8F

06/10 13:00, , 9F
月戀素直這種爛劇本還有7分 天理何在 看收視給分?
06/10 13:00, 9F

06/10 13:03, , 10F
給分這種事情很主觀吧,有必要這樣激動嗎?
06/10 13:03, 10F

06/10 13:05, , 11F
為什麼不可以轉述意見?只因為是香港人的意見嗎?
06/10 13:05, 11F

06/10 13:06, , 12F
別人怎麼給分也要管www
06/10 13:06, 12F

06/10 13:06, , 13F
日劇要是也弄個類似IMDB的網站就好了 嘆
06/10 13:06, 13F

06/10 13:08, , 14F
7分已經不算高了吧 以他的評價歷史來看 不要只從自己的
06/10 13:08, 14F

06/10 13:08, , 15F
想法出發吧 先把別人的文看完再來批評也不遲
06/10 13:08, 15F

06/10 14:09, , 16F
他不要笑比較酷...因為這齣戲回去追他以前的戲,發現他是越
06/10 14:09, 16F

06/10 14:10, , 17F
老越好看...真羨慕:P
06/10 14:10, 17F

06/10 14:24, , 18F
覺得木村在這部是個較冷酷的角色...
06/10 14:24, 18F

06/10 14:25, , 19F
前幾部都是熱血又有趣的啊><" 也許大家喜歡看他陽光的樣子
06/10 14:25, 19F

06/10 14:26, , 20F
笑容真的超迷人的!!! >//////<
06/10 14:26, 20F

06/10 14:54, , 21F
假如收視率異常高的話一樣也是給這個原因啦
06/10 14:54, 21F

06/10 18:17, , 22F
日本偶像劇場有開放評分啊,全劇播完才能評
06/10 18:17, 22F

06/10 18:18, , 23F
以他的評分習慣,7分算很爛了好嗎
06/10 18:18, 23F

06/10 19:14, , 24F
原本是為了林志玲看的,現在涼子姐是我看下去的動力...目前
06/10 19:14, 24F

06/10 19:15, , 25F
食完第4集,幹嘛上演什麼木村哥抱起志玲妹舉高的橋段,那只會
06/10 19:15, 25F

06/10 19:16, , 26F
突顯志玲的粗勇高大,木村的瘦小.且此集,我真的看到志玲站在
06/10 19:16, 26F

06/10 19:17, , 27F
木村旁刻意駝背,當然,那也可以說是劇情需要,秀美當時情緒是
06/10 19:17, 27F

06/10 19:18, , 28F
複雜的.但再複雜再難過,也沒必要駝背.而第2還第3集吧,秀美
06/10 19:18, 28F

06/10 19:19, , 29F
志玲的粗勇......我笑了 豐川悅司來演蓮介會不會好點
06/10 19:19, 29F

06/10 19:19, , 30F
把跟真繪美邊走邊聊的蓮介拉走到化妝間調情的橋段,只讓我覺
06/10 19:19, 30F

06/10 19:19, , 31F
的...像是發情的母豬.
06/10 19:19, 31F

06/10 19:22, , 32F
我不覺得木村瘦小耶 他身材還蠻結實的啊
06/10 19:22, 32F

06/10 19:23, , 33F
發情的母豬....形容的有點不好聽="=
06/10 19:23, 33F

06/10 19:24, , 34F
不過秀美在很多時候都狀況外 公司的人都太包容她了
06/10 19:24, 34F

06/10 19:27, , 35F
很欣賞與佩服林志玲這個人,但秀美這個角色設定真是太糟高了
06/10 19:27, 35F

06/10 19:30, , 36F
與其說是公司的人包容秀美,不如說是真繪美看透蓮介的心思,
06/10 19:30, 36F

06/10 19:32, , 37F
又深愛蓮介,一直在蓮介高傲的自尊下,幫他保住他在意的人.
06/10 19:32, 37F

06/10 19:32, , 38F
日劇裡出現的中國人通常都是有點狀況外OR白目
06/10 19:32, 38F
還有 24 則推文
06/10 21:37, , 63F
看了月戀會發現當初被嫌棄的空星劇本至少有個底....木深最高
06/10 21:37, 63F

06/10 21:38, , 64F
樓上:應該說,我們不應嫌棄井川遙XDDD
06/10 21:38, 64F

06/10 23:04, , 65F
空星的涼壞得很有吸引力呀XD 蓮就很怪XDD
06/10 23:04, 65F

06/11 01:32, , 66F
他窩 很主觀吧 不太能夠接受別人的意見 反正他已經先預設
06/11 01:32, 66F

06/11 01:33, , 67F
好答案了 不過意見都是見仁見智 可是 我的意見是 原PO應該
06/11 01:33, 67F

06/11 01:33, , 68F
自己去問人比較好
06/11 01:33, 68F

06/11 01:54, , 69F
粗勇和發情的母豬,讓我大笑 XD 那邊真的很怪
06/11 01:54, 69F

06/11 07:55, , 70F
形容詞也太over了吧,一點也不好笑!!!!!
06/11 07:55, 70F

06/11 07:56, , 71F
看一個劇有必要把劇中人物說那麼難聽嗎?雖然a大說喜歡志
06/11 07:56, 71F

06/11 07:57, , 72F
玲,但我看不出來,雖然不是說一定要愛他演的角色,但是
06/11 07:57, 72F

06/11 07:58, , 73F
不論喜不喜歡,用母x的詞真的很令人反感!
06/11 07:58, 73F

06/11 09:19, , 74F
認同ich大~請不要把"秀美"這個角色帶入志玲身上~
06/11 09:19, 74F

06/11 09:20, , 75F
母*這個形容詞~已經很OVER了!
06/11 09:20, 75F

06/11 09:34, , 76F
TO CADREAM:我也問過一些在日朋友,他們乾脆說:劇情不知所
06/11 09:34, 76F

06/11 09:34, , 77F
云,但本來對木村已沒什麼好感,問不出原因來
06/11 09:34, 77F

06/11 10:14, , 78F
是日本人朋友還是在日本的外國朋友?
06/11 10:14, 78F

06/11 10:29, , 79F
在日本讀書的朋友....木村在日本其實沒大家想得那麼神
06/11 10:29, 79F

06/11 10:43, , 80F
這部戲之前我還真的沒怎麼注意他,不過現在覺得他超帥XD
06/11 10:43, 80F

06/11 11:13, , 81F
粗勇和發情的母X,我無言...
06/11 11:13, 81F

06/11 12:37, , 82F
哪裡好笑,那個用詞也太難聽了吧= =
06/11 12:37, 82F

06/11 14:24, , 83F
粗勇也太誇張了吧 志玲姐姐只是高 明明就是瘦子 哪來粗勇
06/11 14:24, 83F

06/11 14:28, , 84F
母X真的好難聽Orz
06/11 14:28, 84F

06/11 14:40, , 85F
喜歡木村就會覺得他很神,對木村沒感覺就覺他普普而已,
06/11 14:40, 85F

06/11 14:41, , 86F
以前我對木村也沒感覺,自從看了CHANGE後就覺得木村很有
06/11 14:41, 86F

06/11 14:41, , 87F
魅力,而且一開始我只覺得這人真黑也沒說很帥,看完第一
06/11 14:41, 87F

06/11 14:42, , 88F
集就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如果他不神,那他在月戀穿的衣服
06/11 14:42, 88F

06/11 14:43, , 89F
也不會一直被注目
06/11 14:43, 89F

06/11 14:43, , 90F
(衣服,褲子,手錶,靴子)
06/11 14:43, 90F

06/11 15:20, , 91F
你要問家庭主婦比較準確 那是平常日日劇主要的收視群..
06/11 15:20, 91F

06/11 15:21, , 92F
如果你不是問看電視劇的朋友 他們大概就是唬弄過去..
06/11 15:21, 92F

06/11 15:22, , 93F
因為不注意大概就不注意 但又不想隨便亂說 就會給一個看不
06/11 15:22, 93F

06/11 15:23, , 94F
懂或是劇情不知所云的答案 這樣子說 反正就是安全答案就是
06/11 15:23, 94F

06/11 21:27, , 95F
母X 真的太好笑了 如果秀美是母X 其他人大概連母X都....
06/11 21:27, 95F

06/11 23:31, , 96F
年輕的木村真的很俊美 但是現在......
06/11 23:31, 96F

06/12 00:11, , 97F
用詞真粗俗 好想知道什麼長像的人會用那些詞.....
06/12 00:11, 97F

06/12 01:02, , 98F
cadream:我沒有日本家庭主婦的朋友:P 不過錄畫率就真的很
06/12 01:02, 98F

06/12 01:03, , 99F
差,而且暫時看來,月戀不像腦先生提升香蕉銷量
06/12 01:03, 99F

06/12 01:04, , 100F
又不像CHANGE有一堆政治人物,連華爾街日報都拿來做文章
06/12 01:04, 100F

06/12 07:16, , 101F
我下次問問看我日本人大嫂(標準家庭主婦)XD
06/12 07:16, 101F

06/12 23:35, , 102F
香蕉這季不是絕對零度感覺宣傳比較多嗎@@?
06/12 23:35, 102F
文章代碼(AID): #1C459O6C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59O6C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