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月之戀人-關於風見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貓豬豬)時間16年前 (2010/06/10 20:54), 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蔡風見在松田的詮釋下 帥氣中又帶一點邪氣,又感到溫和的口氣下,帶著深沉的心思 但在面對真繪美也會展現男孩的純真 是最有立體感的角色,如果中文用配音就更好XD 雖然在爛劇本下,他心裡要使出甚麼陰謀對公司有何改變 大概是對劇情有所期待的唯一部分吧? 雖然在號稱純愛又不唯美的劇情下,又加入這個元素只覺得最後會搞得四不像 但風見目前似乎是帶動劇情發展的關鍵人物,其他角色...... 只好把這部戲的希望放在風見的表現了 最後他跟雉畑所說的話有點不太能理解,「誰說社長會改變?是公司要改頭換面!」 不太像是想推翻蓮介,自己成為社長,或是讓大貫社長併吞regolith。 風見究竟是打甚麼主意呢? 在跟柚月的談話中,表示他對蓮介其實不滿很久了,但仍一一完成交代的任務 應該是想先取得信任,後來漸漸取得權力篡位的類型吧? 之後的幾集,如果蓮介要有所改變重新取得員工的認同, 或是風見要變臉來個狠招讓蓮介失去公司,變一般人 希望會有回憶戲來交代以前的蓮介, 在大貫那邊工作的蓮介、剛創業時的蓮介或跟大學時代的他 或是詳述蓮介與風見對彼此的看法,兩人認識的過程。 這樣應該會比較完整吧? 不管是對蓮介跟三位女角的關係發展,或是兩公司的對立結果,都會比較好的作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9.239 ※ 編輯: kanjiya 來自: 218.161.99.239 (06/10 20:57)

06/10 21:00, , 1F
推翔太!!!!! 形容的真是恰到好處 !!(L)
06/10 21:00, 1F

06/10 21:00, , 2F
只是淺野大媽的腳本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囧TZ||||
06/10 21:00, 2F

06/10 21:08, , 3F
想不出除了松田翔太還有誰能把風見這個角色演繹的這麼傳神,
06/10 21:08, 3F

06/10 21:09, , 4F
尤其在跟涼子木村等前輩對戲時,也絲毫不遜色.
06/10 21:09, 4F

06/10 21:10, , 5F
第一集他的長版西裝造型,真是帥爆了~他好適合高階特助和貴
06/10 21:10, 5F

06/10 21:10, , 6F
公子(流星花園)造型哦~
06/10 21:10, 6F

06/10 21:48, , 7F
翔太很適合長版西裝啊!
06/10 21:48, 7F

06/10 22:57, , 8F
他的氣質真的很適合貴公子XD
06/10 22:57, 8F

06/10 23:40, , 9F
他在這部戲很討人厭~中文又很破,還是演秋山帥
06/10 23:40, 9F

06/10 23:50, , 10F
日本人到底知不知道蔡先生中文很破啊XD
06/10 23:50, 10F

06/11 01:39, , 11F
唯一的遺憾就是他的中文
06/11 01:39, 11F

06/11 02:16, , 12F
還好他中文沒幾句
06/11 02:16, 12F

06/11 04:31, , 13F
風見: 我有必勝法!!!
06/11 04:31, 13F

06/11 06:04, , 14F
撇除口音 風見劇本裡的中文台詞本身就怪~
06/11 06:04, 14F

06/11 06:05, , 15F
我們哪會把:這樣你就是"剩女" 這種說法掛在嘴邊??
06/11 06:05, 15F

06/11 10:11, , 16F
"就像妳跟他一樣"這句我個人是覺得很好聽^^
06/11 10:11, 16F

06/11 14:17, , 17F
必勝法~XD我笑了 哈哈
06/11 14:17, 17F

06/11 14:40, , 18F
還有講要相信我也怪怪的 改成請相信我好像比較合
06/11 14:40, 18F

06/11 18:16, , 19F
這部演邪惡壞壞的角色很帥阿 秋山外型倒是有點邋遢
06/11 18:16, 19F

06/11 21:07, , 20F
最喜歡風見跟真繪美的對戲,可不可以讓他們在一起阿~
06/11 21:07, 20F

06/11 21:09, , 21F
看到真繪美受傷的樣子超心疼,秀美的單純讓人討厭
06/11 21:09, 21F

06/11 22:22, , 22F
會嗎?撇開救工廠這件事不說,覺得她的善良天真帶給人溫暖
06/11 22:22, 22F
文章代碼(AID): #1C4E1uZ1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E1uZ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