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單身女萬歲裡的插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god bless Taiwan )時間16年前 (2010/06/11 21:1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集 神坂跟另一位女老師(忘記叫啥名字)在約會 攝影時 有播放一首插曲 很輕快好聽 女生唱的 有人知道首是什麼嗎? 昨天那一集裡面也是神坂跟那位女老師在約會 開車到山上時背景也有音樂 柔美的女生唱的 也很好聽 有人知道這幾首是什麼歌嗎??? 很特別的是 這個日劇裡偶爾會出現這種插曲 不是主題曲 但是都很好聽 =而且只有偶然出現 不像一般日劇都是一系列的歌一直重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5.253

06/11 22:09, , 1F
松下奈緒~~(看這部的目的就是為了她和小池XD
06/11 22:09, 1F

06/11 22:12, , 2F
推松下奈緒
06/11 22:12, 2F

06/11 22:59, , 3F
題外話 松下奈緒唱歌滿還好聽的 有底子
06/11 22:59, 3F

06/11 23:04, , 4F
...所以歌都是松下的歌嗎@@
06/11 23:04, 4F

06/11 23:27, , 5F
北口和沙 - Am I Fallin' in Love 這首嗎?
06/11 23:27, 5F


06/11 23:31, , 7F
不是耶 這是主題曲 插入歌比較好聽 不過還是謝謝
06/11 23:31, 7F

06/11 23:43, , 8F
同張單曲第二首 北口和沙I wanna be
06/11 23:43, 8F

06/12 00:55, , 9F
今天看MS剛好有松下唱歌的畫面片段 XD
06/12 00:55, 9F
文章代碼(AID): #1C4ZVWv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ZVWv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