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第10話文字預告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illy)時間16年前 (2010/06/12 17:13), 編輯推噓24(24015)
留言3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z.fujitv.co.jp/sunao/trailer/index10.html (以下有第10集文字預告劇情) ナカジ(瑛太)は、エモーションのトイレで血を流して倒れていたリンダ(玉山鉄二) を発見し、病院へ運ぶ。連絡を受けたハル(上野樹里)、ドクター(ジェジュン)、ピ ーち(関めぐみ)も、すぐに病院へかけつけた。 リンダの母・美佐子(朝加真由美)は、息子を病院に運んでくれたナカジに感謝をする とともに、病院にかけつけてくれたハルたちの存在に涙ぐむ。 ハルは、間近に迫った教員採用試験に向けて、勉強を続けていた。そんな矢先、ドクタ ーが韓国に一時帰国することになった。ドクターは、親に紹介したいし、自分の生まれ 育ったところを見てほしいから一緒に韓国へ来てほしい、とハルに話す。ハルはそれを NAKAJI在emotion(酒吧名)的廁所裡發現了流血倒在地上的LINDA,把他送到了醫院。 得到消息的HARU,DOCTOR,PEACH也馬上趕到了醫院。 LINDA的母親美佐子非常感謝把兒子送到醫院的NAKAJI,看到為了LINDA而趕來醫院的HARU 他們,LINDA的母親感激落淚。 HARU為了准備日漸臨近的教師資格考試,繼續努力地復習著。正在這個時候,DOCTOR決定 要回去韓國了。他對HARU說,希望把她介紹給自己的父母,也想讓她看看生養自己的土地 ,希望HARU能和他一起去韓國。HARU同意了DOCTOR的請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254.161.41

06/12 17:37, , 1F
都已經第10集了 到底要不要瑛樹配阿
06/12 17:37, 1F

06/12 17:43, , 2F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第九集title畫面配的英文歌是哪首呢?
06/12 17:43, 2F

06/12 17:45, , 3F
有人會狂奔到機場嗎??真的很不坦誠.........
06/12 17:45, 3F

06/12 18:00, , 4F
LINDA會死嗎
06/12 18:00, 4F

06/12 18:06, , 5F
我只在意LINDA..........
06/12 18:06, 5F

06/12 18:15, , 6F
二樓問的 The Ting Tings - Be The One
06/12 18:15, 6F

06/12 18:16, , 7F
聽歌詞找歌 英文歌還真不比日文歌簡單到哪去...
06/12 18:16, 7F

06/12 18:24, , 8F
是回去就不回來了嗎?一直拖都拖到爛了啦
06/12 18:24, 8F

06/12 18:27, , 9F
我的英文很爛 根本聽不出來她在唱啥毀啊 XDDD
06/12 18:27, 9F

06/12 18:29, , 10F
結果跟第八集是一樣的喔@@ 我怎麼到第九集才被燒到
06/12 18:29, 10F

06/12 18:34, , 11F
我好有耐心的堅持到最後 要是敢爛尾 就去富士翻桌XDDDDD
06/12 18:34, 11F

06/12 18:38, , 12F
這部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像"我的妹妹"了 亂演一通 要是linda死
06/12 18:38, 12F

06/12 18:38, , 13F
大概就可以繼LF裡的DV錦戶亮 我的妹妹第一集就掰的友阪理惠
06/12 18:38, 13F

06/12 18:39, , 14F
拿到今年日本金酸莓獎的犬死賞 絕對實至名歸
06/12 18:39, 14F

06/12 18:39, , 15F
我竟然也有看我的妹妹看到完XD(整個對爛戲很有耐心XDD)
06/12 18:39, 15F

06/12 18:45, , 16F
我也有看完我的妹妹
06/12 18:45, 16F

06/12 19:07, , 17F
這部我到第四集就棄追了,對爛戲毫無留戀
06/12 19:07, 17F

06/12 19:36, , 18F
我也是第四集棄追了。只對瑛樹有興趣...
06/12 19:36, 18F

06/12 20:17, , 19F
到底要不要坦白阿 ~~
06/12 20:17, 19F

06/12 20:32, , 20F
這部的演員都超強! 這種劇情還演得下去...
06/12 20:32, 20F

06/12 21:12, , 21F
已經爛到不想講別的只求瑛樹到最後一定要在一起.......
06/12 21:12, 21F

06/12 21:28, , 22F
這部是11集嗎
06/12 21:28, 22F

06/12 21:35, , 23F
我也很有耐心的看完我的妹妹 (呵呵)
06/12 21:35, 23F

06/12 21:38, , 24F
Chen大的推文 我笑了 XDDDD...
06/12 21:38, 24F

06/12 22:03, , 25F
我第4集也棄追,雖然裡面的演員我都蠻愛的
06/12 22:03, 25F

06/12 22:03, , 26F
但是劇情真的慘不忍睹
06/12 22:03, 26F

06/13 01:03, , 27F
我也棄追了~~現在每禮拜只等著看大家心得~~
06/13 01:03, 27F

06/13 03:32, , 28F
我也有看完我的媚妹,囧!但我覺得這個更看不下去耶
06/13 03:32, 28F

06/13 03:32, , 29F
就算瑛樹放閃,也一直重複相當對話,很無趣~
06/13 03:32, 29F

06/13 06:39, , 30F
目前我會覺得我的妹妹劇情比較荒謬啦 buzzer beat也是後面爛
06/13 06:39, 30F

06/13 06:40, , 31F
掉 若這部到最後一集才在一起 我以後一定提到這部就義憤填膺
06/13 06:40, 31F

06/13 10:40, , 32F
能比我的妹妹還○○╳╳的也不能易...
06/13 10:40, 32F

06/13 13:01, , 33F
BB至少很閃(配角那對超閃XD) 這部我也是第四集棄追
06/13 13:01, 33F

06/13 15:41, , 34F
完結後 北川:男主角一直都不是NAKAJI阿 ......
06/13 15:41, 34F

06/13 16:07, , 35F
本季犬死賞已經差不多入某人的袋了吧XD
06/13 16:07, 35F

06/13 17:56, , 36F
看這戲讓我想到(愛情白皮書),二部戲演員都很優,劇情差
06/13 17:56, 36F

06/13 17:57, , 37F
很大.
06/13 17:57, 37F

06/14 00:06, , 38F
瑛樹對話無趣+1
06/14 00:06, 38F

06/14 12:42, , 39F
支持樹中配!!
06/14 12:42, 39F
文章代碼(AID): #1C4q-kOS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q-kOS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