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婦產科女醫 Ep.3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aahhbk)時間16年前 (2010/06/12 18:4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Ep.3有一小段我沒看到 醫院同仁說柊奈智不會跟父母撒嬌 原因那段我沒看到 請問為何柊奈智不擅長撒嬌的原因 請問柊奈智的婚姻關係 是已離婚了嗎 可是Ep.3他的前夫怎也姓柊 還是還沒離 只是分居 不然怎還沒改回本姓呢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3.125

06/12 20:04, , 1F
因母親難產死掉,父親在她十歲時過世,被叔叔收養長大的,
06/12 20:04, 1F

06/12 20:07, , 2F
沒父母可親,又自責害死媽媽,就不會撒嬌了吧...
06/12 20:07, 2F

06/12 20:36, , 3F
原PO的第二個問題~~我也很疑惑~
06/12 20:36, 3F

06/12 21:39, , 4F
兩人還同姓的問題之前我也有推文問 :pp
06/12 21:39, 4F

06/12 23:10, , 5F
離了 只是為什麼沒有改回來就不知道了,忙到沒時間改?
06/12 23:10, 5F

06/13 00:06, , 6F
難道大家都沒想到主人公本姓也是柊?
06/13 00:06, 6F
文章代碼(AID): #1C4sJR5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sJR5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