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率) 01-09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 ̄)>)時間16年前 (2010/06/12 21:22), 編輯推噓16(16020)
留言3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所以空一頁 其實素直的bug並沒有很多,他只是太花系列Orz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都是衝著瑛樹配來的 而且還因為看完LF而對瑛樹配有極大的怨念 所以當然希望可以在素直看到滿滿的瑛樹閃光 以彌補LF的缺憾.... 結果事與願違~~ 兩人之間的粉紅氣流從第二集開始就大幅減少!!! 第三集開始有一連串鬼打牆的誤會=口= 第六集haru還跟doctor交往 =.= 第七集haru跟nakaji變成soul mate (LF怨念梗再現~囧!!) 就這樣一路看到第九集+第十集的預告 兩人還是一點都沒有要在一起的意思Orz 而且還覺得haru離nakaji越來越遠的感覺="= 至於doctor... 一開始我超討厭他的,因為他很厚臉皮又KY (不會看旁人臉色) 但是第六集跟第七集他和haru在一起之後,我反而覺得他好可憐 歸納一下第七集doctor被很多人罵到臭頭的點: 1. 約會途中經過婚紗店,haru拉去婚紗店外面做白日夢 2. Dr.走路太快了,haru跟他牽手根本就是被拉著跑 3. Dr.雖然還要養妹妹,但在haru身上花錢也完全不手軟 4. Dr.買東西送給haru前不會考慮對方需不需要 5. Dr.動不動就會物化haru,說haru像花一樣是他的女神 6. haru難得有機會去報考正式教師,Dr.卻不支持她的夢想   因為他擔心haru又會遇到像don't mind少年那樣的爛人   而且也覺得haru不工作沒差,靠他養就好了~ 乍看之下雖然會覺得Dr.很KY+大男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我覺得其實是haru根本不喜歡他,所以才會老是一副很尷尬的表情 不然換做是我喔~熱戀中遇到1、3、5那樣的反應,應該會甜在心裡才對 而且我覺得只要男生不打腫臉充胖子,那麼對女友大方其實沒什麼不好 2跟4則是只要溝通一下就能磨合的小事,只有6對我來說比較不OK~ 但是對於喜歡婚後給老公養的人來說,6也不一定就是個缺點 總之我覺得其實Dr.真的很寶貝haru 可惜haru不吃他那套又不好意思開口跟他溝通orz 所以六七集的haru我實在很不能苟同>"""""< 還好haru為何決定跟Dr.交往的理由在第八集做了解釋 而haru也開始很用心的要去經營和Dr.的戀情了 (不過基於瑛樹配的立場,我還是希望Dr.趕快退出="=) 關於Peach,我並不覺得她貝戈戈 畢竟她是在haru選擇doctor之後才去勾引nakaji的 所以就算真的跟nakaji發生關係,她也沒有哪裡對不起haru 或許有的人會說Peach身為朋友就該成為那個打醒haru的人 可是我覺得為朋友著想有很多種方式,那Peach選擇尊重haru的決定也沒有錯 而且說實在的~若是要讓haru跟doctor交往順利的話 那讓haru跟nakaji繼續保持著曖昧不明的狀態也不好 不然心情一不好就想去找對方療傷的話,那可是非常容易踩線的呀... 我是把這裡的soul mate解讀成紅粉知己啦...因為haru不像ruka想去變性 所以我很難相信正常性向的男女之間會有所謂的純友誼存在!! (雖然我希望瑛樹配,可是我不想要haru劈腿呀~~) 最後關於Linda...雖然他很悲情 但我必須要說第九集他把窗簾拉上,整個人黏到nakaji身上的畫面... 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這是性騷擾呀先生!!!) 害我看到Maybe Tomorrow的PV時也一直把Linda跟主唱聯想在一起orz (明明人家歌詞就寫的很勵志) -- 順帶一提,這季我追了6部~~~依照每週放映順序的先後為 新參者→Moon Lover→白色榮光2→素直→矢部謙三→不良仔與眼鏡妹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矢部謙三,因為她劇情最歡樂XDDDD 第二個大概是新參者,雖然有人嫌棄它一個案件拖那~~~~麼長 但是基本上每位容疑者的故事都還蠻溫馨的 很適合我這種每次看推理劇都沒慧根猜中犯人的人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8.81

06/12 21:37, , 1F
不喜歡3耶 不喜歡打腫臉充胖子...沒錢就說沒錢 不用裝@@
06/12 21:37, 1F

06/12 21:38, , 2F
我男友如果沒錢還硬要裝闊 說真的 我不會開心...
06/12 21:38, 2F

06/12 21:42, , 3F
其實我一度擔心doctor會為了買戒指去借高利貸 ="=
06/12 21:42, 3F

06/12 21:42, , 4F
結果沒有 (瑛樹配又遠了一步...)
06/12 21:42, 4F

06/12 21:48, , 5F
haru不像ruka想去變性 XDDDDDDDDDD
06/12 21:48, 5F

06/12 22:23, , 6F
Dr.會不會因為是韓國人,所以個性做法跟日本人不太一樣?
06/12 22:23, 6F

06/12 22:25, , 7F
扯國籍會引戰的...||| 當成個人行為比較好XD
06/12 22:25, 7F

06/12 22:26, , 8F
我也覺得Peach還好 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算是很尊重Haru了
06/12 22:26, 8F

06/12 22:27, , 9F
而且Peach的個性本來就是喜歡勾引男人那型XD
06/12 22:27, 9F

06/12 22:28, , 10F
和Nakaji已經算很收斂了XDD
06/12 22:28, 10F

06/12 22:29, , 11F
Doctor的個性和小女人會很搭
06/12 22:29, 11F

06/12 22:30, , 12F
但是Haru比較適合像Nakaji這種愛拌嘴的「對手」XD
06/12 22:30, 12F

06/13 04:41, , 13F
都沒有人喜歡放煙火那一段嗎~~瑛太自己黏上去讓仙女棒碰在
06/13 04:41, 13F

06/13 04:42, , 14F
一塊這裡 看的我好揪心又好甜蜜耶(略為辛酸的那種)
06/13 04:42, 14F

06/13 04:42, , 15F
假如HARU劈腿我應該也會瘋掉> < 希望瑛樹能好好在一起呀!!
06/13 04:42, 15F

06/13 06:45, , 16F
推原po的觀點
06/13 06:45, 16F

06/13 11:19, , 17F
花火那一段,音樂下的真是剛剛好
06/13 11:19, 17F

06/13 13:28, , 18F
喜歡煙火黏一塊那段,nakaji的眼神讓人很揪心 > <
06/13 13:28, 18F

06/13 15:31, , 19F
對啊~nakaji的眼神有愛到快滿出來了~~好揪心
06/13 15:31, 19F

06/13 16:13, , 20F
他也沒裝啊~他就是默默去存錢而已。反正女友在準備考試很
06/13 16:13, 20F

06/13 16:14, , 21F
忙不能約會,打個工存錢很正常吧。 這個角色沒有愛不是演
06/13 16:14, 21F

06/13 16:14, , 22F
員的錯,是男女主角讓大家期望值偏高,誰來搗亂都不得。
06/13 16:14, 22F

06/13 16:44, , 23F
像doctor那樣子花法 不多存點錢真的不行
06/13 16:44, 23F

06/13 17:11, , 24F
我還蠻喜歡DOCTOR的 他也會反省自己是不是太急
06/13 17:11, 24F

06/13 17:12, , 25F
也會想聽HARU的想法 不是獨斷獨行 我覺得男朋友這樣很好XD
06/13 17:12, 25F

06/13 17:19, , 26F
可是我覺得他要帶haru回韓國訂婚還是蠻急的@@"
06/13 17:19, 26F

06/13 17:36, , 27F
少女漫畫中doctor這種可能是深情的表現,但是現實中男生
06/13 17:36, 27F

06/13 17:39, , 28F
這樣我會覺得滿討厭,才交往多久了,便要女生跟定他的樣
06/13 17:39, 28F

06/13 17:42, , 29F
子,好不尊重女生,人家有權先了解清楚你吧,我覺得
06/13 17:42, 29F

06/13 17:43, , 30F
doctor這個角色塑造得滿失敗
06/13 17:43, 30F

06/13 20:41, , 31F
這季只推Mother
06/13 20:41, 31F

06/13 21:00, , 32F
Doctor這個腳色真的太差了
06/13 21:00, 32F

06/14 15:00, , 33F
很喜歡在中呢可是他Doctor這角色真是太可憐了
06/14 15:00, 33F

06/14 19:18, , 34F
請教ep09中,在38:21時,linda跑出去的那首歌是??
06/14 19:18, 34F

06/14 19:30, , 35F
謝謝大家~我找到了 Stereophonics - Maybe Tomorrow
06/14 19:30, 35F

06/18 13:52, , 36F
超愛放煙火那段的超有感覺!! 後來還重看了一次
06/18 13:52, 36F
文章代碼(AID): #1C4udzi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udzi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