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白色榮光2 ep8
想請問一下
速水醫生在倫理委員會上說想要辭職
可是佐藤醫生卻說他不能接受 要免職速水醫生
就結果來講 速水醫生不論辭職或免職都是會離開
感覺佐藤醫生應該是要挽留他
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47.161
→
06/14 09:54, , 1F
06/14 09:54, 1F
→
06/14 09:55, , 2F
06/14 09:55, 2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1
285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