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白色榮光2 ep8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PotA)時間16年前 (2010/06/13 23:3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速水醫生在倫理委員會上說想要辭職 可是佐藤醫生卻說他不能接受 要免職速水醫生 就結果來講 速水醫生不論辭職或免職都是會離開 感覺佐藤醫生應該是要挽留他 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47.161

06/14 09:54, , 1F
無法接受速水放大絕後拍拍屁股走人的作法 希望他老老實實
06/14 09:54, 1F

06/14 09:55, , 2F
留下來接受懲處(三船事務局長的詭計也沒得玩了XD)
06/14 09:55, 2F
文章代碼(AID): #1C5FkbU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5FkbU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