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月之戀人 林志玲 木村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ε ̄;)時間16年前 (2010/06/15 03:42),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15/today-show10.htm (曹姮)「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木村拓哉合作演出話題日劇「月之戀人」昨晚 播出第6集 ,主要劇情集中火力在木村身上,林志玲戲份大幅度減少,只短暫出現 幾次 ,和木村對手戲也減少到2次,最後她飾演的秀美竟然「捲鋪蓋」回上海,連 下集預告中都沒有出現。 「月之戀人」播出進入「最終章(最後階段)」,演員和劇組使出渾身解數,木村 哥天天更新以劇中主角葉月蓮介為名的部落格 ,吸引粉絲上網點閱,還預告第6集 會有「驚人發展」 ,劇組的部落格裡則賣關子寫「第6集裡秀美(林志玲)終於… 」,讓觀眾急於想知道內容,結果竟然只是秀美離開日本回上海,劇情依然缺乏吸 引力,加上昨晚同時段他台播放世足賽,收視率恐難維持。 儘管如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依舊吸引日本粉絲關注,有人還蒐集了她小學 起的歷史照片放上部落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83.166

06/15 04:35, , 1F
幹 被雷了
06/15 04:35, 1F

06/15 05:48, , 2F
雷就雷,是有必要罵髒話?
06/15 05:48, 2F

06/15 08:24, , 3F
新聞標題已經很雷了,po文者希望可以稍微修改
06/15 08:24, 3F

06/15 08:25, , 4F
進版未看先被雷,真的很討厭
06/15 08:25, 4F

06/15 09:14, , 5F
怎麼不管在一起還是沒在一起只要收視低都怪林志玲就對了~
06/15 09:14, 5F

06/15 09:19, , 6F
沒營養的報導 每周都要跳針一次,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06/15 09:19, 6F

06/15 11:23, , 7F
沒注意到 只覺得怎麼空白 點進來就.....雷到= =
06/15 11:23, 7F

06/15 11:44, , 8F
被雷到我的反應 竟然僅僅只是......喔 要回去了阿...
06/15 11:44, 8F

06/15 12:01, , 9F
為了收視率, 就把咻美fire嗎? 翻桌啦~
06/15 12:01, 9F

06/15 12:03, , 10F
還以為木村死了 這樣收視率應該會升一點
06/15 12:03, 10F

06/15 12:03, , 11F
是為了收視率...可是...XD
06/15 12:03, 11F

06/15 12:04, , 12F
月戀的收視率總是很調皮~XD
06/15 12:04, 12F

06/15 13:39, , 13F
推"調皮"...太可愛囉~
06/15 13:39, 13F

06/15 18:09, , 14F
為什麼台灣的報紙總愛雷人?
06/15 18:09, 14F

06/15 23:30, , 15F
唯一可以嘉獎的是沒把劇名寫成月"下"戀人
06/15 23:30, 15F

06/16 10:44, , 16F
對阿 所以我週二週三都不看報XDDD
06/16 10:44, 16F
文章代碼(AID): #1C5eO9v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5eO9v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