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家的歷史 全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石少米唐)時間16年前 (2010/06/16 01:54),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最近也看完了 基本上我是給予不錯的評價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三谷的劇本! 從一開始放消息就很期待了 不過只知道有很多明星 沒想到主役是柴崎幸 我覺得她演得很好 不過政子的一生真的錯蹤複雜 有起有落...但她都能堅持的走下去 只是..大概是劇本需要... 就是她不答應小鶴跟房子的理由有點瞎.. 當然也正因為如此 才有這麼過得這麼風風雲雲的小鶴吧 雖然說最後結局也算令人感動 但我總覺得不圓滿.... 少了父親 少了鬼塚 少了柳... 說少了柳是因為... 我覺得最後搞出柳倦款逃走有點瞎= = 但大概是三谷要讓人有點反思吧? 就算認識再久也有背叛可能? 還有他爸 一開始一直做生意失敗就算了 但最後是怎樣...還需要賠掉這麼多錢嗎...ORZ 不過爸爸淚送走鬼塚離開東京那段 是我感覺最催淚的時候... -- 環保悲歌 阿拉斯加九隻北極熊游泳求生 美國礦產管理局科學家日前發現九隻在阿拉斯加開闊海域游泳求生的北極熊 ,最遠的一隻離海岸達六十英哩。這加深了人們對全球氣候暖化的憂慮。 <中廣新聞 2008/08/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33.79

06/16 02:14, , 1F
推這部 超好看
06/16 02:14, 1F

06/16 02:48, , 2F
好看+1
06/16 02:48, 2F

06/16 04:32, , 3F
推 柴崎幸演得很好
06/16 04:32, 3F

06/16 06:21, , 4F
這部真的好看!三谷先生好厲害阿!
06/16 06:21, 4F

06/16 09:22, , 5F
這三集收視都有破20!
06/16 09:22, 5F

06/16 11:30, , 6F
我也覺得很好看 雖然一集要看很久!柴崎幸讚!
06/16 11:30, 6F

06/16 12:39, , 7F
超好看的 又好笑 又催淚
06/16 12:39, 7F

06/16 13:31, , 8F
推這部 好看又感人還有柴崎幸!!!
06/16 13:31, 8F

06/16 13:32, , 9F
超~~~好看!! 結尾太棒了
06/16 13:32, 9F

06/16 14:12, , 10F
超好看的!!!一百個拇指都不夠推!!!!TAT
06/16 14:12, 10F

06/16 16:36, , 11F
這部幾乎就是靠柴崎幸撐起來的,少了柴崎幸大概就毀了!
06/16 16:36, 11F

06/17 00:24, , 12F
三谷幸喜直接先推再說! 讚!!
06/17 00:24, 12F

06/17 06:49, , 13F
請問有人知道小橋建太跟秋山準在哪出現嗎
06/17 06:49, 13F

08/29 19:37, , 14F
柳那裡不會扯啊,多少人被自己親朋好友倒會,他爸那時候也不
08/29 19:37, 14F

08/29 19:38, , 15F
會奇怪,我家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08/29 19:38, 15F
文章代碼(AID): #1C5xvDB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5xvDB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