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收視破新低 林志玲「戀人」未完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圍攻)時間16年前 (2010/06/16 09:29), 編輯推噓2(42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667038.shtml 第一名模林志玲攻日代表作「月之戀人」,前晚第六集收視率僅13.4%,創下新低紀錄, 由於第七集預告中,沒有林志玲的鏡頭出現,傳出她戲分已結束。 林志玲正在英國出席浪琴表活動,經紀人范清美指出,第6集收視率播出因遇到世足賽而 下滑,轉述富士電視台對收視率已很滿意,之後林志玲仍有吃重戲分。 對於雙J合體演出,她表示,林志玲從報紙得知該消息。但范清美強調,林志玲與周杰倫 、蔡依林都是好友,且林志玲已多次否認跟周董的緋聞,若是問對表演的感想,認為這是 場很好的演出,若媒體想另作文章,問這事「很沒意義」。 林志玲明將從英國返日,再度投入「月之戀人」劇組拍攝,預計將拍到7月初全劇才殺青 。雖然劇中林志玲飛回上海,但劇組仍以在日本拍攝為主,不會到上海取景。 而林志玲與孫紅雷主演的電影「決戰剎馬鎮」,預定6月22日在大陸公映,6月下旬林志玲 將赴大陸宣傳,也讓她代言身價再創新高。 台灣和成最近推出的命名活動,再度由林志玲代言,目前大陸代言廣告價碼平均從450萬 人民幣,調漲到500~600萬人民幣。 【2010/06/16 聯合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130

06/16 10:10, , 1F
無聊的新聞,這種消息是要PO幾遍?衝文章數的嗎?
06/16 10:10, 1F

06/16 10:30, , 2F
其實是假月戀真志玲姐姐報導吧XDDDD
06/16 10:30, 2F

06/16 11:20, , 3F
第幾po啊
06/16 11:20, 3F

06/16 12:43, , 4F
這篇我唯一最在意的就是...孫紅雷很噁心XD
06/16 12:43, 4F

06/16 13:02, , 5F
06/16 13:02, 5F

06/16 13:20, , 6F
烽火連城
06/16 13:20, 6F

06/16 15:13, , 7F
七把劍?!
06/16 15:13, 7F

06/16 15:16, , 8F
而且中間雙J那段新聞跟日劇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
06/16 15:16, 8F

06/16 18:04, , 9F
轉述富士電視台對收視率已很滿意 XDDDDDDDD
06/16 18:04, 9F
文章代碼(AID): #1C62a8X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2a8X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