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婦產科女醫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ea212)時間16年前 (2010/06/16 12:5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好在看婦科女醫 裏面說出生跟死亡其實很像 如果不會面對死亡就不能最好醫師 那麼病人呢 對病人來說 誕生跟死亡是同件事情嗎 我看者佟他不顧一切的想走出來 但是走不出來 他畏懼逃避著死亡 好像死亡是那麼的可怕 好像只要不面對就不會存在 看著也很讓人心疼 婦科真的是邁向死亡的路比產科多嗎 我想也未必 但是這讓我體認到婦產的辛苦 s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8.152

06/16 19:07, , 1F
婦科與產科 原本就是生死一線間 這部戲在第一集就有把
06/16 19:07, 1F

06/16 19:08, , 2F
它點出來 產科是迎接生命的喜悅 而婦科呢 嚴重一點的
06/16 19:08, 2F

06/16 19:09, , 3F
恐怕就是要面對生命的消逝(嘆) 戲中老婆婆生的病剛好與
06/16 19:09, 3F

06/16 19:10, , 4F
我媽媽相同 在進出婦產科病房數十次後 老媽與老婆婆的
06/16 19:10, 4F

06/16 19:12, , 5F
命運相同 所以當時在看時 讓我更不勝唏噓~~~~
06/16 19:12, 5F

06/16 19:19, , 6F
ER比OBS面對更多生命的消逝吧
06/16 19:19, 6F

06/17 11:33, , 7F
產科出血量 根本就是用噴的 動不動就 三四千cc
06/17 11:33, 7F
文章代碼(AID): #1C65Yc4S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5Yc4S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