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看了臨場第一部(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wow)時間16年前 (2010/06/20 21:1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看臨場這部日劇是因為上禮拜看報紙時 看到有篇報導寫說臨場的收視率贏了月之戀人 心想是什麼戲劇會贏了月之戀人,就去網路上搜尋 原來是我喜歡的松下由樹還有京野琴美以及內野聖陽所主演的, 剛好劇本也是走向我愛看的刑事類就開始栽進了臨場的劇情 本來我以為松下是飾演主管類, 因為以前看她演過的戲劇幾乎都是帶領的主管 像是秀逗小護士就是引導觀月,婦產科醫生飾演藤原的上司,麻辣嬌娃的帶頭者(?) 沒想到這次是當內野的手下,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大的不同 再加上一開始看這齣戲真的會被裡面的人給氣倒 一直大吼大叫的,吼來吼去的 尤其是演高島政伸的下屬─內藤,最愛吼叫了 每一集一定都會叫一遍,到了第二部還是這樣 不過臨場就比較不注重在證據方面的劇情像是指紋採集或是證物, 大多都往屍體方面還有環境周遭來判斷 雖然一開始看第一部覺得還好, 直到看到第六集時我本來以為死者女兒是兇手 因為表情真的一附就像是殺人的樣 直到死者女兒說出真相時我掉淚了,因為真的令人心酸, 距離上次看日劇掉淚是看了伽利略裡水野美紀那集 (好久啊~~) 剛開始的臨場讓我覺得雖然就是一個案件做一集 但每一集都讓人省思死者的想法抑或讓死者會想死的念頭 像小坂的朋友自殺時她深受打擊與自責 知道了自殺原因卻也不能去怨恨罵死者的那人等等 本來都是一集做一個案件 我心想好像都跟倉石妻子被殺的關連都沒連上 不過後來劇情的陳鋪也開始漸漸有了穩著, 但讓我覺得很訝異的是京野真人居然僅出現是在最後一集, 而且最後一集才開始做17年前殺了倉石妻子的案件, 不過整體來看臨場這一部日劇是真的不錯看, 很適合推薦給喜歡看刑事劇的影迷。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內野在這部戲很帥咧, 大概到中後段開始他就開始變得有點搞笑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我先看了仁醫吧,他演坂本龍馬真的很好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0.143

06/20 22:24, , 1F
推,第二部下禮拜完結篇
06/20 22:24, 1F

06/22 09:03, , 2F
臨場一、二都超棒! 可是板上幾乎沒討論
06/22 09:03, 2F

06/22 09:03, , 3F
沒帥哥美女難道就真的沒有愛嗎?
06/22 09:03, 3F

06/22 22:13, , 4F
會嗎?感覺板上也有不少內野迷阿^^
06/22 22:13, 4F

07/11 10:30, , 5F
我也推 臨場系列真的好看!!
07/11 10:30, 5F
文章代碼(AID): #1C7XGgS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7XGgS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