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法坦誠相對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fu)時間16年前 (2010/06/21 10:02),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日劇版PO文 打一下最近追這部日劇的感想 一開始只是臨時看到有瑛樹就看了起來 一探究竟後發現裡面有很多人阿!!! 除了男女主角外,還有玉山鐵二 阪本獎悟 中村優一.... 後來發現了東方神起金在中?(本人跟韓國不太熟) 總之就是很期待的感覺阿 完全不管現在是期中考前一週了,還是用三天時間追完一到十集>< 但越看到後來感覺劇情越不對勁阿!!! 首先,感覺很多系都被刪掉阿!! HARU弟(修)和松島同學的戲份呢??????????? 怎麼演一半就消失了? 我以為松島會利用修玩弄HARU久一點耶!!!!!!! 然後 色情狂總編輯 原本以為他會更纏著LINDA做些色色的事情... 但到後面好像收斂了然後是真正愛上LINDA嗎?突然很關心他? 上一代的感情戲份也不多.... 主要還是FOCUS在HARU和NAKAJI.....雖然人家是男女主角 重點擺在他們是理所當然,但總覺得浪費掉前面設計的那麼多角色和劇情路線 接著是人物分析 首先是DOCTOR.... 其實一開始他去告白時(下雨那個場景,HARU剛被弄哭) DOCTOR注意到HARU哭了...所以說他不會乘人之危的!!! 當時就覺得這個人還不錯.... 只是到後來因為忐忑不安的心情,真的做了一堆讓人覺得討厭的舉動呢.... 還有阿....他不是都沒賺什麼錢還一直去約會看電影... 令人覺得這男生不是很可靠呢(以嫁給他以後的生活考量....><) 雖然年紀不至於差太多,但haru和他在一起時的表情很像媽媽帶小孩耶= = 接著nakaji 真的是...濫好人呢 haru跟他說了很多次不能這樣... 但我相信他應該不是故意要搞曖昧 只是自然而然的為他人著想..... 對每個人都很溫柔.... 真的是會讓女孩子喜歡上的人呢 雖然一開始就猜到linda喜歡他了 但是劇情演到醫院中nakaji牽著linda的手的時候 差點以為nakaji發現真愛原來是linda 劇情會來個大逆轉之類的, 害我心臟有點受不了按了暫停去上個廁所冷靜一下="= 最後naka終於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話說無論在日劇或是台劇裡,死者的話都會起了很大的作用呢 不過一開始在桐子小姐雨haru間三心二意的樣子有點欠打= = 接著linda 本劇中最悲情的角色..... 明明對女性沒有興趣還得做那種事 當總編輯說只是欣賞他的美色而不是才華時....那打擊真大>< 感覺是個很照顧朋友的人 原本不太想幫doctor的吧...不想和朋友扯上利益關係也不想回家求老爸 後來還是幫了.....而且還是以自己去相親做為代價 對於nakaji也是...為了他不顧尊嚴與性向的去和總編輯ooxx 最後明明就是要康復啦!!!怎麼又突然被搞死了? 真的要死就一次死然後媽媽再把手機留言拿出來就好啦? 跟last friend的sp一樣是莫名其妙拖戲的劇情>s< peach~~略 haru 怎麼說呢...明明是個心事都寫在臉上或不自覺地說出來的人阿 雖然喜歡nakaji但後來還是選擇認真面對doctor的感情吧? 畢竟他才是真正的男友... 總之我覺得他不見得會因為nakaji的老梗告白而留下阿ˊˋ 感覺因此留下也太遷強了...畢竟他不向以往這種老梗劇情的女主角一般 走的時候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走 haru感覺真的只是要去渡個假呢.... 最後>>>對本劇的感想 步調不至於太快也不會太慢,算是剛好 只是感覺很多地方都沒交代清楚阿.... 配樂很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畫面都拍得很漂亮啊? 男女主角回家的路也太美了吧 還小溪.動物園.花草.房子.室內設計 不覺得鏡頭把每個地方都拍得很漂亮嗎? 有時候我都被背景吸引去因此忽略掉演員們在幹嘛說>< 希望最終回能把前面的空洞補完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4.239

06/21 11:03, , 1F
希望最終回能演個兩小時....
06/21 11:03, 1F

06/21 11:11, , 2F
木十最終回並沒有擴大。
06/21 11:11, 2F

06/21 12:47, , 3F
其實我也比較想看Linda跟Nakaji的劇情 XXXXD
06/21 12:47, 3F

06/21 16:11, , 4F
我也覺得這部戲很愛亂鋪梗 然後超級隨便的收梗= =
06/21 16:11, 4F

06/21 16:12, , 5F
害我都追不下去= =基本上 真的靠演員在撐!!
06/21 16:12, 5F

06/21 16:27, , 6F
最終回應該會交代吧?!希望囉!
06/21 16:27, 6F

06/21 17:41, , 7F
我覺得LINDA不是好了嘛, 突然又死掉~~
06/21 17:41, 7F

06/21 17:42, , 8F
這套喔...配樂真不錯, 演員也蠻有看頭的, 只是劇本怪怪的
06/21 17:42, 8F

06/21 17:51, , 9F
這部我看了兩集就追不下去了...= =
06/21 17:51, 9F

06/21 18:30, , 10F
這次北川可能會列為很多人的拒絕往來戶XDDD
06/21 18:30, 10F

06/21 23:03, , 11F
peach~~略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1 23:03, 11F

06/21 23:31, , 12F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覺得很像OD 想不到真的是北川的劇本
06/21 23:31, 12F

06/22 00:57, , 13F
最後我有一度錯覺覺得nakaji說 ruka!!不要走
06/22 00:57, 13F

06/22 01:00, , 14F
配樂跟畫面都超棒的...可是劇情...LINDA那段讓我整個冏
06/22 01:00, 14F

06/22 01:50, , 15F
是說劇情到後面他們怎麼不太用TWITTER了?
06/22 01:50, 15F

06/22 01:50, , 16F
是因為有了真實世界上的朋友嗎?
06/22 01:50, 16F

06/22 01:51, , 17F
再問,TWITTER是類似FB或撲浪之類的東西嗎?還是不同?
06/22 01:51, 17F
※ 編輯: LIGHT54782 來自: 123.204.224.239 (06/22 01:52)

06/22 02:32, , 18F
樓上 差不多的東西 跟他比較像噗浪~
06/22 02:32, 18F

06/22 10:13, , 19F
Nakaji在醫院握住Linda的手時,我一直想~你這樣不行哦!讓Linda
06/22 10:13, 19F

06/22 10:14, , 20F
誤會你也愛上他怎麼辦
06/22 10:14, 20F

06/23 10:38, , 21F
樓上說的那段感覺很有愛耶...我都想放棄瑛樹配改NL好了
06/23 10:38, 21F
文章代碼(AID): #1C7iWaf3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7iWaf3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