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無法坦承相對全11回。(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boyFan)時間16年前 (2010/06/26 21:45),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借文問一下呀!! 就是最後一集劇情上有點問題說 就是nakaji老爸中間怎麼跟haru老媽說他要自己去伊拉克?? 可是nakaji決定要去所以他沒有要去不是嗎?? 還是說翻譯錯誤了呢?? 還有就是雖然整部戲bug已經夠多了 但是最後為了想要營造離別和純愛的感覺而讓haru寫信 這邊我覺得跟一開始由twitter所開始的設定實在有很大的出入啊 他們以為伊拉克是甚麼鬼定方沒有網路可以用嗎... 這兩個地方讓我在看最後一集時實在很沒辦法入戲呀!!! 不過這部戲說起來確實很有北川的風格 整體來說其實不算難看啦 基本上無視那些bug就像前面各位所說的 每個人物之間的互動跟內心其實是滿精彩的!! 還有看到第10集linda的迴光返照馬上想到了halfway呀!! 才在邊想他待會會不會又怎樣結果真的就... 沒看過這部的人!! 如果暑假沒甚麼事情還是推薦可以看一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6.10

06/26 22:02, , 1F
這部戲如果不是很喜歡主角群,真的很難追完
06/26 22:02, 1F

06/26 22:27, , 2F
都在看上野樹里跟瑛太而已...
06/26 22:27, 2F

06/26 22:30, , 3F
只能說主角群選得太好了..... 劇情很無力....
06/26 22:30, 3F

06/26 22:52, , 4F
翻譯是對的。我的理解是N爸早知自己時日無多,
06/26 22:52, 4F

06/26 22:54, , 5F
乾脆這樣一說,就正好搬家閃人。至於N爸的心理狀態...
06/26 22:54, 5F

06/26 22:55, , 6F
我不想猜了。只要證實不是兄妹戀就好!
06/26 22:55, 6F

06/26 23:19, , 7F
兄妹這梗真的很讓人火大...搞了半天最後只有幾幕草草帶過!!
06/26 23:19, 7F

06/27 00:47, , 8F
最不解的是,為何最後一集還要挖出來解決?都幾乎忘了這哏
06/27 00:47, 8F

06/27 18:02, , 9F
兄妹梗這件事...我已經完全忘記了,因為看起來不像有這回事~
06/27 18:02, 9F

06/28 00:25, , 10F
迴光返照想到halfway?!原PO是想說"我的初戀情人"嗎?
06/28 00:25, 10F

10/20 12:27, , 11F
...對阿..瞧不起伊拉克= =...伊拉克其實也就是很正常的
10/20 12:27, 11F

10/20 12:28, , 12F
之前聽到伊拉克人說過不太懂很多亞洲人,都會以為他們那
10/20 12:28, 12F

10/20 12:29, , 13F
戰爭很多....其實根本就沒有..生活也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10/20 12:29, 13F
文章代碼(AID): #1C9WIIp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9WIIp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