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不良仔與眼鏡妹ep10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mikami)時間16年前 (2010/06/30 21:47),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果然只拍十話是不夠的, 就如前面推文所說漫畫的劇情很多 像前任學生會長以及後任學生會學弟妹的事, 還有千葉星矢和和泉岳的戀愛 以及品川的後宮們... 日劇卻只能從其中抽出部分並合併起來 像日劇的後面所謂的魔王, 其實在漫畫明明是足立花的弟弟 也沒找上門打架, 倒是品川帶一堆人跑去找他打架 本來文化季的鬼屋分明是宮城櫻和品川的對手戲 結果改掉了, 大概是認為不會拍第二期就用了吧!! 而且那個希望表演樂團的小子其實就是宮城櫻的性轉換吧!! 另外漫畫中品川在國中是優等生沒錯, 只是因幫他第一個後宮八王子雫解圍打架而被退學 此時他發覺他根本對當醫生沒興趣, 和日劇恰恰相反 因為找不到目標就混混噩噩過日子...(但八王子雫卻癡癡等他一起考上...) 還有在第九話給那付眼鏡來個特寫, 讓我驚喜一番 以為日劇會拿那付眼鏡做文章, 結果沒有覺得很可惜 那付眼鏡在漫畫其實是國中時足立花打敗品川所得的戰利品 足立花似乎非常珍惜, 就算鏡片破了仍堅持要保留 更好笑的是兩人到了高中居然會認不出彼此... 就算品川到後來認出高中入學的足立花, 卻還認不出她和他打架過 明明品川放話說有一天會打敗她拿回眼鏡.... 品川啊!!你明明和很多女生約定, 卻沒有一個做到或者忘了 你真是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有趣的是裡面學生會室貼的海報有些可愛的漫畫人物很明顯就是原作畫的吧!! 不管如何我覺得日劇改編還算可以, 如果話集多一點說不定會更好 像線上遊戲劇情, 日劇就可以拿來用 不但可討論網路沉迷問題也能重現那個經典的名場面 又能帶出千葉星矢的未來女友 -- 颯君果然是騙人, 這裡誰都不在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5.174

06/30 21:50, , 1F
看完原PO的文章想去食完漫畫了XDDDD
06/30 21:50, 1F

06/30 21:57, , 2F
看完原PO的文章想去食完漫畫+1~~~~原來漫畫這麼精彩@@!!!
06/30 21:57, 2F

06/30 22:12, , 3F
看完原PO的文章想去食完漫畫+1 請問原著的名稱也一樣嗎?
06/30 22:12, 3F

06/30 22:25, , 4F
原著名稱也是一樣喔
06/30 22:25, 4F

06/30 22:47, , 5F
漫畫超好看!!!!!聽我弟說番外篇它還跟魔導士的人物互相客串XD
06/30 22:47, 5F

06/30 23:06, , 6F
漫畫真的很好看~XDDDD
06/30 23:06, 6F

07/01 00:35, , 7F
漫畫真的很好看!!!
07/01 00:35, 7F

07/01 01:06, , 8F
漫畫超級好看!
07/01 01:06, 8F

07/01 01:27, , 9F
品川在漫畫裡數學超強 不怎麼讀書也能考贏和泉orz
07/01 01:27, 9F

07/01 01:29, , 10F
漫畫主軸現在已經漸漸偏離學生會的劇情 慢慢圍繞著品川的
07/01 01:29, 10F

07/01 01:30, , 11F
過去跟未來該走甚麼路去發展 很耐人尋味
07/01 01:30, 11F

07/01 01:31, , 12F
爆個小雷 紋白學生會第一個上大學的居然是足立花 超扯XD
07/01 01:31, 12F

07/01 09:50, , 13F
漫畫好看+1
07/01 09:50, 13F

07/01 14:30, , 14F
漫畫很棒 可以看得很開心
07/01 14:30, 14F

07/01 23:00, , 15F
大家再推的粉紅不夠多是啥
07/01 23:00, 15F

07/01 23:56, , 16F
品川:我可以賣香蕉啦~....XD
07/01 23:56, 16F

07/02 00:46, , 17F
品川:e04.這遊戲超好玩的 電腦社:喂,我們要回家摟
07/02 00:46, 17F

07/05 13:44, , 18F
推漫畫真的很好看!!(←漫迷)
07/05 13:44, 18F

07/06 13:59, , 19F
漫畫超好看的呀!!香蕉那個真的很好笑XD
07/06 13:59, 19F
文章代碼(AID): #1CAqhX4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AqhX4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