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螢之光2 01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ピンク小日本)時間16年前 (2010/07/07 22:08), 編輯推噓127(127033)
留言160則, 1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香港分社歸國的小螢 在電梯裡遇到了新進社員向井理 還在電梯教了小螢白癡的動作 剛好電梯門打開 被部長看見XD 下班後 小螢就這樣很自然的跟在部長後面XDDD 理所當然的回部長家XD 理所當然的換上運動服喝著啤酒滾來滾去XD 部長用著不屑的臉看著小螢 小螢問著我的行李呢 被部長放在庭院XD 部長很不爽的質問小螢 這三年妳到底是怎樣 現在竟然給我理所當然的在這邊做那些事XD 還說 為什麼都不連絡呀 連mail都只有工作上的往來 你忘了三年前我們的約定嗎?? (小螢只寄來一張穿著森巴裝的明信片(是說在香港為什麼要穿森巴裝XDDD)) 兩個人開始耍可愛>//< 一起說著 說好要每天通信 每天通電話 好好維持遠距離戀愛的 小螢如往常的干物女生活 把房間弄得很可怕XD 部長看到內心非常恐慌的os沒想到 這三年來 這女人的干物女能力值up XDD (到這裡我都笑個不停呀XDDDD) 小螢和新進人員吃飯 說我是你們的前輩喔 有問題 煩腦的話可以請教我喔 結果新進人員根本不太理她XDD(不是很兇的不理 是有點好笑的) 最後付錢時 沒發現自己的卡已經過期了 被向井理發現看著卡片說 兩年前就過期嘍XD (小螢怎麼那麼天然呆 好可愛喔>///<) 公司有個男員工竟然暗戀部長XD 發現部長和那"神秘女人"在酒吧喝酒!! 男員工還去問小螢 部長是不是有女人了!! 小螢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和部長的事被發現了 結果發現根本不是在說她 噗 小螢很在意 小螢 向井理 部長在電梯裡 小螢想問又不太敢問 向井理就直接問說 部長 你昨晚和個漂亮女人在酒吧喝酒吧 部長很爽快的承認 小螢有點小失魂 小螢帳戶竟然只剩47元 部長看了後相當驚訝 去了香港三年 竟然只存到47元!! 小螢後來竟然說算了(整個就不管只剩47元這件事XDDDDD) 神秘女人打給部長 小螢問說是昨晚那女人嗎 部長說對 小螢說是誰呢 部長只說了是你不認識的人 兩人回到47元話題 部長還說妳一點都沒變耶 小螢說你變了嗎 部長說當然 人經過三年是會變的 小螢說只有三年也會變嗎? 部長說對我來說三年是很長的!! 沒變的只有妳 妳這三年到底做了什麼呀 小螢一個人有點失落的回想起過去 去居酒屋遇到向井理和另一位新進女社員 小螢喝醉酒和向井理走回家 說著自己真是不行 都沒成長 這三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兩人本來要分道揚鑣了 小螢卻醉到要去睡路邊椅子XD 向井理只好背她回他家 走到一半小螢突然很想吐 把向井理嚇得要死XD 部長和神秘女人 神秘女人說你還沒說呢 部長說還沒 神秘女人說什麼時候要說阿 (有伏筆 是說啥阿>"<) 回家發現森巴裝 原來是小螢要給部長的 那張森巴舞明信片寫著 好想部長 要是跟部長一起的話會更快樂 部長~~~~~~~~~~~(不能打的那個發音XD) 部長就一個人在家換上了那個森巴裝 超可愛啦 哈哈 (看來部長還是很愛小螢的啦>//////<) 小螢隔天起床 發現隔壁竟然有~~~~~~男人!!!!!!!!!!!!!! 兩人衣衫不整 小螢還檢查向井理下面有沒有穿XD 想說 我該不會跟他...... 不 到底有沒有>"< (哎呀 不要有怎樣阿 我是部長這邊的!! 第一集就要分派嗎XD) 一早在電梯裡遇到部長 小螢一臉心虛 在電梯裡 還一直打pass要向井理不要洩漏了XD 部長對小螢說 昨晚害我擔心 以為你遇到什麼麻煩了 你昨晚去哪了 (小螢很開心部長擔心她^^) 小螢開始顧左右而言他XDD 問山田姐吧 部長說 幹麻問山田 喔 妳昨天跟她在一起喔 小螢就說謊說對 我跟山田姐一直到早上都在一起!! 新進女社員打電話給小螢說 要交的商品(燈籠)出了問題 小螢對女社員說 妳先跟對方道歉 說之後會再給他們 你就先這樣跟對方說!! 雖然是不可靠的前輩 但請你相信我 女社員本來還不情願 覺得又不是她的錯 但後來還是照著小螢的話做 (此時的小螢 開始有前輩的風範喔~) 小螢去找了燈籠廠商 也成功解決了問題 妳說了和山田在一起 但山田什麼都沒說 倒是瀨乃(向井理)叫我交給你這件東西 (打開紙袋看絲襪) 小螢還說這是帽子啦 就戴在頭上XDD(小螢這麼那麼搞笑啦 快笑死) 昨晚妳和瀨乃在一起吧 小螢就說對 部長說了句 辛苦了 就走了>"< 隔天 小螢看著部長 心理os好遙遠 比起香港和日本 現在這樣子 感覺更加遙遠 神秘女人來找小螢 知道小螢叫雨宮 說是部長說的 旁邊的社員竟然說 那是社長的女人 神秘女人還直接叫部長名字(誠一) 而不是姓(高野)!! 很開心的跟部長打招呼 走過去找社長 瀨乃看到小螢問說你怎麼了 悶悶不樂的 小螢又問了 我這三年到底做了什麼?? 瀨乃說又來了 對了 妳為什麼那麼努力呀 為了什麼努力呢 小螢小聲說....對呀 我為什麼那麼努力 新進女社員跟小螢說 我不會放棄的 看前輩那麼努力 小螢聽到後 很開心 自己被叫前輩!!!! 衝回家跟部長說 還一直說萬歲萬歲 哈哈 小螢對部長說一直在想 我這三年做了什麼 想了想 只能工作了 這三年 就是努力工作 這樣想著 就過了三年了 說了要每天傳簡訊的 卻沒有 對不起 明信片和信也是 對不起 但今天被後輩稱讚了 很棒的前輩 我開始覺得很開心 這三年努力的工作感到很高興 聽到後就是想告訴部長一個人>/////< 這三年 謝謝了 部長的存在 就是支撐我三年的力量 從現在開始 我會一個人努力的 部長說 靠47元嗎XDDDDD 兩人又開始鬥嘴了 什麼很棒的前輩 還把絲襪當帽子戴XDDDDDD 部長還做了小螢一開始在電梯做的白痴動作 最後最後最後!!!!!!! 部長竟然和小螢求婚>//////< 結婚吧 你一輩子做我的女人吧 天啊 好快 好快 好快 好害羞喔 小螢開心的昏倒 最後還說今天的甜點 吃我也可以喔 >//////<(太可愛了啦 這小倆口 這一段我好愛) 神秘女人打電話 旁邊的小孩(萌萌果)說 爸爸沒接嗎 小螢說早上那女人是誰呢 告訴我 部長說跟你沒關係啦 小螢說當然有關係 我可是要跟你結婚的人 部長說 你覺得結婚是什麼呢? 小螢突然換上森巴裝XDDDDDDDDDDDDDDD 部長本來不想理小螢 看到小螢嘴巴噘起來 要親他 部長就說 還是來跳舞好了XDDDDDDDDD 第一集就好歡樂 好好笑喔 果然夏天就是要看螢之光呀!!!!! 超好看的啦 好想再看一遍喔^^ 現在看起部長和小螢還算順利 但有兩個不定時炸彈呀!!!!! 看來接下來發展會很精采 期待期待啦 我愛部長和小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92.88.150

07/07 22:10, , 1F
推!!!!
07/07 22:10, 1F

07/07 22:11, , 2F
推>///////<
07/07 22:11, 2F

07/07 22:11, , 3F
很歡樂啊www
07/07 22:11, 3F

07/07 22:11, , 4F
推推~好看 哈哈
07/07 22:11, 4F

07/07 22:12, , 5F
超好看啊!!! 推!!!!!! 今天忘了邊看邊喝啤酒orz
07/07 22:12, 5F

07/07 22:13, , 6F
47元那真的很好笑 還有最後那段 哈哈
07/07 22:13, 6F

07/07 22:13, , 7F
當然是部長跟小螢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阿
07/07 22:13, 7F

07/07 22:14, , 8F
第一集就那麼勁爆阿XD 我愛部長跟小螢啦!神秘女人閃開~~
07/07 22:14, 8F

07/07 22:14, , 9F
"結婚即是節約" 期待下週的第二集XDDDDDDD
07/07 22:14, 9F

07/07 22:15, , 10F
求婚>/////< 我也愛小螢跟部長>//////<
07/07 22:15, 10F

07/07 22:15, , 11F
超好看的耶~~小螢說不跳舞就啾~結果部長還說那就不跳舞>///<
07/07 22:15, 11F

07/07 22:16, , 12F
推!!!!!!!好歡樂XDDD
07/07 22:16, 12F

07/07 22:16, , 13F
堆!! >/////<
07/07 22:16, 13F

07/07 22:18, , 14F
好想看啊!!!!!
07/07 22:18, 14F

07/07 22:19, , 15F
純推 不踩雷 : )
07/07 22:19, 15F

07/07 22:19, , 16F
阿阿阿~~想看啦
07/07 22:19, 16F

07/07 22:19, , 17F
我好喜歡部長精闢的吐嘈>////////<
07/07 22:19, 17F

07/07 22:20, , 18F
好想看>///<
07/07 22:20, 18F

07/07 22:21, , 19F
XDDDDDDD 也太歡樂了吧!!!!!!
07/07 22:21, 19F

07/07 22:21, , 20F
好想看+1 >///<
07/07 22:21, 20F

07/07 22:22, , 21F
超歡樂的~我一直大笑阿XDDDD 部長小螢都好可愛>///<
07/07 22:22, 21F

07/07 22:22, , 22F
部長毒語在求婚那段又出現了XD
07/07 22:22, 22F

07/07 22:23, , 23F
好想看阿!!!!!!!!!VIVA友達!!!!!!
07/07 22:23, 23F

07/07 22:23, , 24F
謝謝翻譯!剛一邊看直播一邊猜劇情,這對冤家還是好可愛喔
07/07 22:23, 24F

07/07 22:23, , 25F
真的好好看呀>//< 好想認真的再看一遍^^"
07/07 22:23, 25F

07/07 22:24, , 26F
由此可知 螢之光2的男2大於螢之光1的男2阿!!!!
07/07 22:24, 26F

07/07 22:24, , 27F
真的好好看!!沒想到第一集部長就會求婚~~太開心了
07/07 22:24, 27F

07/07 22:25, , 28F
"靠47元嗎" <--很好笑XD,感謝爆大雷啊~
07/07 22:25, 28F

07/07 22:25, , 29F
超好看+1
07/07 22:25, 29F

07/07 22:26, , 30F
雖然螢2的男2比螢1優 但小螢是部長的(堅定!!) 哈哈
07/07 22:26, 30F

07/07 22:26, , 31F
好棒喔>///<
07/07 22:26, 31F

07/07 22:27, , 32F
部長小螢命!!!!!! XD
07/07 22:27, 32F

07/07 22:28, , 33F
很歡樂的XDDDD
07/07 22:28, 33F

07/07 22:29, , 34F
突然好想開賭盤賭小螢最後會跟誰配XDDDD
07/07 22:29, 34F

07/07 22:29, , 35F
第一集劇情真緊湊XD 絲襪那段超白癡~~:P
07/07 22:29, 35F

07/07 22:30, , 36F
不要賭 因為一定是跟部長的!!!!(不是沒天理啦XDDDDD)
07/07 22:30, 36F

07/07 22:31, , 37F
好想被他們兩個人閃阿!!!!!!!
07/07 22:31, 37F

07/07 22:33, , 38F
47是日圓嗎 折合台幣.....HOTARU你只能買兩個茶葉蛋
07/07 22:33, 38F

07/07 22:39, , 39F
好想看唷!!!!!!!!!!!!
07/07 22:39, 39F
還有 82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08 21:25, , 122F
部長(再來我要生氣了啦>"<) 大家不要犯板規好不好 嗚嗚Q__Q
07/08 21:25, 122F
※ 編輯: pink0518 來自: 125.192.88.150 (07/08 21:30)

07/08 21:31, , 123F
耶~~~~等下就要看了~~~
07/08 21:31, 123F

07/08 21:33, , 124F
原po拍拍~ 請大家不要在寫諧音了啦>"<
07/08 21:33, 124F

07/08 21:36, , 125F
情緒太激動了大家~~~XD
07/08 21:36, 125F

07/08 21:47, , 126F
小螢跟向井一起耍白痴那段好可愛喔
07/08 21:47, 126F

07/08 22:06, , 127F
小螢只要耍白痴我都好喜歡!!
07/08 22:06, 127F

07/08 22:43, , 128F
還可以再魚干一些XDD 很喜歡向井理的角色耶!!
07/08 22:43, 128F

07/08 22:47, , 129F
好看
07/08 22:47, 129F

07/08 22:49, , 130F
部長突然求婚讓我尖叫了!!!!第一集就這麼shock(羞
07/08 22:49, 130F

07/08 23:21, , 131F
看完了@@ 第一集笑點多到讓我整個抽搐
07/08 23:21, 131F

07/08 23:31, , 132F
剛剛看完第一集 天啊部長好帥 XDD
07/08 23:31, 132F

07/08 23:35, , 133F
好閃喔>////< 笑點好多XDDD
07/08 23:35, 133F

07/08 23:35, , 134F
向井理超帥!!! 可是還是部長最高~~~~~~~~~~
07/08 23:35, 134F

07/08 23:38, , 135F
期待好久了....上班的疲憊一掃而空~~~耶耶
07/08 23:38, 135F

07/08 23:38, , 136F
部長+小螢=絕配!!!!
07/08 23:38, 136F

07/08 23:41, , 137F
啊 !!!!!!!!!!!!!!!!!!!!!!!!!太開心了
07/08 23:41, 137F

07/08 23:48, , 138F
求婚真的讓人屏息以待耶...XDDDD
07/08 23:48, 138F

07/09 00:05, , 139F
竟然爆了XD 小螢部長最高>////< 繼續支持螢之光2!!!!!!
07/09 00:05, 139F

07/09 00:47, , 140F
好閃喔>///<
07/09 00:47, 140F

07/09 00:54, , 141F
好歡樂
07/09 00:54, 141F

07/09 01:00, , 142F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太棒了!!!!夏天就是要看小螢阿!!!!
07/09 01:00, 142F

07/09 01:15, , 143F
好想知道那個女的跟部長到底什麼關係
07/09 01:15, 143F

07/09 01:27, , 144F
嘿嘿
07/09 01:27, 144F

07/09 01:46, , 145F
會不會是部長的前妻啊?
07/09 01:46, 145F

07/09 01:47, , 146F
推推 小螢和部長這對好可愛>///< 請盡量閃我吧!!
07/09 01:47, 146F

07/09 02:02, , 147F
部長的前妻第一部小螢就看過了呀~
07/09 02:02, 147F

07/09 02:11, , 148F
真是太衝擊性了!!!但中間看的很難過耶 總覺得有壓抑感 嗚
07/09 02:11, 148F

07/09 02:12, , 149F
一直很擔心會有什麼令人緊張的劇情跑出來...部長壞壞XDDDD
07/09 02:12, 149F

07/09 02:22, , 150F
剛看完~~~好好看啊!!~求婚那邊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07/09 02:22, 150F

07/09 02:25, , 151F
部長等了三年,我們也等了三年呀,第一集就閃翻了>///<
07/09 02:25, 151F

07/09 02:43, , 152F
太好看了,我邊哭邊笑啊!
07/09 02:43, 152F

07/09 02:44, , 153F
三年前那個夏天的感覺又回來了,夏天果然還是要看螢之光啊!
07/09 02:44, 153F

07/09 15:41, , 154F
看到說結婚那邊我哭出來了,好感動啊!!!!整集的動作
07/09 15:41, 154F

07/09 15:41, , 155F
都好歡樂啊~~~~
07/09 15:41, 155F

07/09 23:25, , 156F
什麼時候演阿
07/09 23:25, 156F

07/10 00:05, , 157F
隨著第一集劇情又淚又笑(還有笑到流淚)!好棒!!!
07/10 00:05, 157F

07/10 05:12, , 158F
部長求婚好帥啊~一輩子當我的女人>/////<
07/10 05:12, 158F

07/10 23:04, , 159F
求婚太感人啦!!!部長!!!!!
07/10 23:04, 159F

09/05 02:20, , 160F
不囧~~~
09/05 02:20, 160F
文章代碼(AID): #1CD8foZ9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D8foZ9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