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劇配樂別亂用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pretendwithu (<( ̄︶ ̄)>)時間16年前 (2010/07/11 02:03)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ueallrise ()》之銘言:
: 最近在幫友人搜尋婚禮紀錄公司,也看了不少紀錄短片
: 大多數都是用簡單的鋼琴音樂當背景
: 但是鋼琴聽多了也是會膩的,這時聽到一個很熟悉的音樂但又想不起來。
: 就這樣擱置在腦海裡,直到今天才突然想起來...
: 為什麼會用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配樂當婚禮剪輯的背景音樂啊!!
: 為什麼會用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配樂當婚禮剪輯的背景音樂啊!!
: 為什麼會用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配樂當婚禮剪輯的背景音樂啊!!
: 雖然音樂很好聽 但是考慮到劇情的話
: 就跟在婚禮上唱"嫁不對人"一樣失禮吧?
有看過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的朋友應該會覺得耳熟
原聲帶和素直的背景音樂 一 模 一 樣
看素直第一集的時候聽到配樂吃驚了一下
的確是電影原聲帶裡的音樂呀 這樣採用沒有版權問題嗎?
而且明明在電影裡是歡樂大結局的音樂
放在此劇裡一整個就是...說不出來的怪... 囧
頭一次配樂成了棄追的一個主因
一值對日劇的配樂很有信心的說
而戀愛沒有假期又是我最愛的原聲帶
有種很氣 又很失望的感覺
無法坦誠相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NEi2uOKic
--
不足之處請版友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37
推
07/11 02:09, , 1F
07/11 02:09, 1F
推
07/11 08:42, , 2F
07/11 08:42, 2F
推
07/11 10:18, , 3F
07/11 10:18, 3F
推
07/11 11:34, , 4F
07/11 11:34, 4F
→
07/11 11:36, , 5F
07/11 11:36, 5F
→
07/11 11:43, , 6F
07/11 11:43, 6F
推
07/11 11:46, , 7F
07/11 11:46, 7F
→
07/11 12:19, , 8F
07/11 12:19, 8F
→
07/11 13:42, , 9F
07/11 13:42, 9F
推
07/11 14:30, , 10F
07/11 14:30, 10F
推
07/11 22:34, , 11F
07/11 22:34, 11F
推
07/12 12:51, , 12F
07/12 12:51, 12F
→
07/12 12:51, , 13F
07/12 12:51, 13F
推
07/12 18:29, , 14F
07/12 18:29, 14F
→
07/12 18:29, , 15F
07/12 18:29, 15F
推
07/13 17:19, , 16F
07/13 17:19,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