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劇配樂別亂用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 ̄)>)時間16年前 (2010/07/11 02:03),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ueallrise ()》之銘言: : 最近在幫友人搜尋婚禮紀錄公司,也看了不少紀錄短片 : 大多數都是用簡單的鋼琴音樂當背景 : 但是鋼琴聽多了也是會膩的,這時聽到一個很熟悉的音樂但又想不起來。 : 就這樣擱置在腦海裡,直到今天才突然想起來... : 為什麼會用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配樂當婚禮剪輯的背景音樂啊!! : 為什麼會用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配樂當婚禮剪輯的背景音樂啊!! : 為什麼會用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的配樂當婚禮剪輯的背景音樂啊!! : 雖然音樂很好聽 但是考慮到劇情的話 : 就跟在婚禮上唱"嫁不對人"一樣失禮吧? 有看過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的朋友應該會覺得耳熟 原聲帶和素直的背景音樂 一 模 一 樣 看素直第一集的時候聽到配樂吃驚了一下 的確是電影原聲帶裡的音樂呀 這樣採用沒有版權問題嗎? 而且明明在電影裡是歡樂大結局的音樂 放在此劇裡一整個就是...說不出來的怪... 囧 頭一次配樂成了棄追的一個主因 一值對日劇的配樂很有信心的說 而戀愛沒有假期又是我最愛的原聲帶 有種很氣 又很失望的感覺 無法坦誠相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NEi2uOKic
戀愛沒有假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4KcXdoiu1s&feature=related
-- 不足之處請版友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37

07/11 02:09, , 1F
推戀愛沒有假期的配樂!Hans Zimmer優秀的小品!!!
07/11 02:09, 1F

07/11 08:42, , 2F
Hans Zimmer的配樂我都好喜歡,尤其是戰爭片的
07/11 08:42, 2F

07/11 10:18, , 3F
素直的OST出了嗎?
07/11 10:18, 3F

07/11 11:34, , 4F
你講的是素直 尾巴放的是的法無坦誠相對?
07/11 11:34, 4F

07/11 11:36, , 5F
我已經快被無法坦率還是啥的搞混啦=_=
07/11 11:36, 5F

07/11 11:43, , 6F
歹勢我跟直男搞錯囧
07/11 11:43, 6F

07/11 11:46, , 7F
另外還有P.S I love you的配樂也出現許多次~
07/11 11:46, 7F

07/11 12:19, , 8F
boss也是啊,一堆美國影集的配樂,幾乎集集都有,很失望
07/11 12:19, 8F

07/11 13:42, , 9F
不可能沒買版權,沒有的話早就被告死了XD
07/11 13:42, 9F

07/11 14:30, , 10F
版權一定有買的
07/11 14:30, 10F

07/11 22:34, , 11F
日本很注重版權的 也沒看有什麼相關新聞出來 應該沒問題
07/11 22:34, 11F

07/12 12:51, , 12F
甚麼!居然用了默爺的作品!@@
07/12 12:51, 12F

07/12 12:51, , 13F
其實Boss裡面也用了鋼鐵人的配樂...
07/12 12:51, 13F

07/12 18:29, , 14F
BOSS還用了刺客聯盟的配樂~
07/12 18:29, 14F

07/12 18:29, , 15F
我的心情跟原P一樣失望 我每次都很期待日劇配樂~~
07/12 18:29, 15F

07/13 17:19, , 16F
BOSS也用了星際爭霸戰的主題曲當配樂
07/13 17:19, 16F
文章代碼(AID): #1CEBNT07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EBNT07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