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螢之光ep1(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nitoo)時間16年前 (2010/07/12 23:54),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集前1/3段的部長感覺超冷淡(這時懷念起第一部的部長), 跟小螢互動的表情很不耐煩又壞(夜光的階梯演慣了惡角?), 讓我以為部長想要甩掉小螢呢!心情超難過!!! 幸好, 中間1/3開始兩人有溫馨的互動, 這時我就猜想螢之光第二部會不會是要鬼打牆小螢與部長的分分合合??? (這樣編劇也比較好發揮) 結果,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最後部長居然向小螢求婚!!(超閃!!!) 猜測接下來的幾集會類似於溫馨的家庭劇(就是每集有一個生活的小煩惱當主題)~~ 好期待喔!(尤其是部長與小螢類似於相棒的雙人組搞笑橋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6.4

07/12 23:57, , 1F
藤木直人演壞人還不錯!
07/12 23:57, 1F

07/12 23:58, , 2F
超愛小螢和部長的夫妻漫才啊~
07/12 23:58, 2F

07/12 23:58, , 3F
部長也會變魚乾嗎?? XDDDDDD
07/12 23:58, 3F

07/13 00:24, , 4F
部長冷淡也是有原因在阿XD 出差三年才一張明信片...
07/13 00:24, 4F

07/13 00:55, , 5F
三年只有一張明信片真的很誇張XD
07/13 00:55, 5F

07/13 01:06, , 6F
部長還能夠不變心真的很厲害(拇指)
07/13 01:06, 6F

07/13 01:19, , 7F
推部長沒變心真厲害~而且竟然還想求婚 這哪招XDDD
07/13 01:19, 7F

07/13 01:29, , 8F
我有疑問是那個女人到底是誰阿= =
07/13 01:29, 8F

07/13 06:19, , 9F
我覺得那一段"遠距離戀愛 FIFA" 超可愛的!
07/13 06:19, 9F

07/13 07:25, , 10F
@@" 那個女人應該是前妻吧...
07/13 07:25, 10F

07/13 08:17, , 11F
樓上 不是喔 前妻第一部出現過了
07/13 08:17, 11F

07/13 08:28, , 12F
我一直很想問在之前傳聞說會演小螢哥哥的君澤ユウキ怎麼變
07/13 08:28, 12F

07/13 08:29, , 13F
成同事了? 還是說這個傳聞是假的?
07/13 08:29, 13F

07/13 08:34, , 14F
到底他們2個會不會揪下去 還是不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13 08:34, 14F

07/13 09:06, , 15F
我猜是部長想要領xxx孩.....(這樣萬一中雷怎辦= =')
07/13 09:06, 15F

07/13 09:14, , 16F
應該是"遠距離戀愛VIVA"吧..9樓最近足球看太多囉XD
07/13 09:14, 16F

07/13 10:07, , 17F
FIFA XDDD
07/13 10:07, 17F

07/13 10:49, , 18F
神秘女人漫畫有相似的梗,我比較希望跟一樣就好了XD
07/13 10:49, 18F

07/13 11:10, , 19F
想要小孩可以自己生呀 小螢還這麼年輕XD
07/13 11:10, 19F

07/13 21:48, , 20F
難道部長...XD
07/13 21:48, 20F
文章代碼(AID): #1CEph4Y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ph4Y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