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GOLD的小弟弟身份(可能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今年木村會拍電影嗎?)時間16年前 (2010/07/13 11:11),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很多人認為他是阿飄(我也這樣覺得) 但究竟他是怎樣的阿飄呢? 是夭折的小孩(但他的三位兄長好像對這弟弟沒有印象?)? 是悠里自己的幻想? 他的爸爸是誰?難道是跟哥哥的......? 我期待小弟弟跟長澤的對戲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88.187.46

07/13 11:14, , 1F
他是幻想=ˇ= 那長澤面試的時候怎麼看的到他..所以(X)
07/13 11:14, 1F

07/13 11:21, , 2F
可是他有影子耶~阿飄不是沒有影子的嗎?
07/13 11:21, 2F

07/13 11:28, , 3F
若..洸.廉.晶看到他們的弟弟朋..生病就可以得到母愛..
07/13 11:28, 3F

07/13 11:29, , 4F
指包容式的溺愛..那他們都會像母親抗議的..(孩子會比較
07/13 11:29, 4F

07/13 11:30, , 5F
所以支持"阿飄"說.只是目前還不知這個"飄"存在形式?XD
07/13 11:30, 5F

07/13 12:32, , 6F
被媽媽藏起來的真實小孩嗎?
07/13 12:32, 6F

07/13 14:25, , 7F
我猜想會不會是哥哥的
07/13 14:25, 7F

07/13 14:59, , 8F
如果是跟哥哥的,會讓人想翻桌
07/13 14:59, 8F

07/13 15:32, , 9F
我覺得應該是"飄仔"!!可能是精神壓力下的"產物"!!!
07/13 15:32, 9F

07/13 15:33, , 10F
不過還是要說這部戲好看...為什麼我每次看了天海大人講的
07/13 15:33, 10F

07/13 15:34, , 11F
台詞就算不認同!!心裡也會慢慢被她催眠是對的( ̄□ ̄|||)a
07/13 15:34, 11F

07/13 17:51, , 12F
天海很適合佈道或拉保險...之類的。"天海相信我之術"。
07/13 17:51, 12F

07/13 17:55, , 13F
對呀,特別有說服力
07/13 17:55, 13F
文章代碼(AID): #1CEzb5g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zb5g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