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久以前的日劇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台客)時間16年前 (2010/07/14 11:1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好像是織田裕二演的 印象中有個片段是 他在高級餐廳吃飯 外面有個人用對講機跟他說西餐禮儀 請問有人看過這部日劇嗎? 這齣日劇是叫什麼 小時候看的 覺得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0.126

07/14 11:27, , 1F
發達之路
07/14 11:27, 1F

07/14 12:33, , 2F
好懷念!!!以前都是靠衛視中文台看日劇XD
07/14 12:33, 2F

07/14 17:57, , 3F
覺得好笑+1 不過有的地方真的是要懂日文或是熟日劇才會覺得
07/14 17:57, 3F

07/14 17:58, , 4F
上面推錯 囧
07/14 17:58, 4F

07/14 19:10, , 5F
發達之路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07/14 19:10, 5F

07/14 20:11, , 6F
這部太經典了
07/14 20:11, 6F

07/14 22:23, , 7F
最近很常問的古老日劇 好像都是問織田的
07/14 22:23, 7F

07/15 03:50, , 8F
他第一次發薪水 還把10幾張萬元大鈔在臉上搧風XXD
07/15 03:50, 8F
文章代碼(AID): #1CFIlad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IladV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