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雷] 螢之光2 第1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KingKingCold (お元氣ですか?私元気です)時間16年前 (2010/07/14 21:49)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以下有雷)
我真是太開心了!!!早在前些日子得知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要拍第二季時,身為粉絲的我
就一整個滿心期待,但是也有點擔心害怕,畢竟螢之光這部日劇這麼好看(雖然那位男二不
是很對我胃口),萬一第二部沒有第一部來得精采該怎麼辦??沒想到第一集看完之後我超級
喜歡的!!雖然武田真治跟國仲涼子不再了(我超愛這一對的啊!),而且前半部感覺部長不喜
歡小螢了,本來有點失落....結果沒想到最後部長竟然向小螢求婚了!!!!!看到這裡我差點
叫出聲音來了!!明明已經過了三年了,部長還是痴心一片啊!!更有爆點的是超SHOCK超級受
不了的小螢台詞:"把我當成今晚的甜點吃掉也可以喔~"然後更經典的是部長聽到之後那副
囧臉,這兩人的互動實在是太爆笑啦!!!!!!!! XDDDDDDDD
你如果沒有看過螢之光,一定要先好好把這部看一看!然後再來看第二部,現在光想到小螢
咬牙切齒地搞笑就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這真是一部又輕鬆又閃又搞笑的好戲啊!!!真的,
我鄭重推薦!最後還講一個小缺點(純屬個人主觀):才第一集就這麼多爆點,接下來要演啥
啊!!!!???進展也太快了吧!!這樣就進入求婚了,該不會最後結局是部長跟小螢兒孫滿堂吧
???!!!總而言之,歡迎喜歡部長跟小螢的板友們大家一起支持螢之光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48.75
→
07/14 22:54, , 1F
07/14 22:54, 1F
→
07/14 22:55, , 2F
07/14 22:55, 2F
→
07/14 23:08, , 3F
07/14 23:08, 3F
推
07/14 23:10, , 4F
07/14 23:10, 4F
推
07/14 23:13, , 5F
07/14 23:13, 5F
→
07/14 23:14, , 6F
07/14 23:14, 6F
推
07/14 23:32, , 7F
07/14 23:32, 7F
→
07/14 23:32, , 8F
07/14 23:32, 8F
→
07/14 23:32, , 9F
07/14 23:32, 9F
→
07/14 23:33, , 10F
07/14 23:33, 10F
推
07/15 09:11, , 11F
07/15 09:11, 11F
推
07/15 13:48, , 12F
07/15 13:48, 12F
推
07/15 16:20, , 13F
07/15 16:20, 13F
推
07/15 19:16, , 14F
07/15 19:16, 14F
推
07/19 21:06, , 15F
07/19 21:06, 15F
推
07/21 23:41, , 16F
07/21 23:41, 16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119
33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