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雷] 螢之光2 第1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お元氣ですか?私元気です)時間16年前 (2010/07/14 21:49),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雷) 我真是太開心了!!!早在前些日子得知螢之光(魚干女又怎樣)要拍第二季時,身為粉絲的我 就一整個滿心期待,但是也有點擔心害怕,畢竟螢之光這部日劇這麼好看(雖然那位男二不 是很對我胃口),萬一第二部沒有第一部來得精采該怎麼辦??沒想到第一集看完之後我超級 喜歡的!!雖然武田真治跟國仲涼子不再了(我超愛這一對的啊!),而且前半部感覺部長不喜 歡小螢了,本來有點失落....結果沒想到最後部長竟然向小螢求婚了!!!!!看到這裡我差點 叫出聲音來了!!明明已經過了三年了,部長還是痴心一片啊!!更有爆點的是超SHOCK超級受 不了的小螢台詞:"把我當成今晚的甜點吃掉也可以喔~"然後更經典的是部長聽到之後那副 囧臉,這兩人的互動實在是太爆笑啦!!!!!!!! XDDDDDDDD 你如果沒有看過螢之光,一定要先好好把這部看一看!然後再來看第二部,現在光想到小螢 咬牙切齒地搞笑就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這真是一部又輕鬆又閃又搞笑的好戲啊!!!真的, 我鄭重推薦!最後還講一個小缺點(純屬個人主觀):才第一集就這麼多爆點,接下來要演啥 啊!!!!???進展也太快了吧!!這樣就進入求婚了,該不會最後結局是部長跟小螢兒孫滿堂吧 ???!!!總而言之,歡迎喜歡部長跟小螢的板友們大家一起支持螢之光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48.75

07/14 22:54, , 1F
雖然很煞風景 但我期待已久的螢之光2 並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
07/14 22:54, 1F

07/14 22:55, , 2F
除了很有夏天的味道外 感覺劇情有點薄弱><
07/14 22:55, 2F

07/14 23:08, , 3F
劇情的確是第一部勝
07/14 23:08, 3F

07/14 23:10, , 4F
閃光應該是第二部勝XD 兩人對話很閃很OC甜蜜啊
07/14 23:10, 4F

07/14 23:13, , 5F
第一部劇情的確不錯!就是某角是大敗筆~偏偏戲份不少~重看
07/14 23:13, 5F

07/14 23:14, , 6F
必快轉..
07/14 23:14, 6F

07/14 23:32, , 7F
看完整晚都念不下書 一直想為甚麼部長有了新女朋友以
07/14 23:32, 7F

07/14 23:32, , 8F
後還會向小螢求婚...而且最後一幕哪來的小鬼阿QQ
07/14 23:32, 8F

07/14 23:32, , 9F
第二部應該就是給小螢部長放閃用的XD
07/14 23:32, 9F

07/14 23:33, , 10F
希望不會出現台灣的偶X劇或X土劇之類的劇情T^T
07/14 23:33, 10F

07/15 09:11, , 11F
放心 那一定不是女朋友 也不是他真正的小鬼-_-+
07/15 09:11, 11F

07/15 13:48, , 12F
我只介意 為何部長總是對螢睡在情敵家這件事都不會吃醋
07/15 13:48, 12F

07/15 16:20, , 13F
因為對方只把螢當海豹...
07/15 16:20, 13F

07/15 19:16, , 14F
推樓上XD
07/15 19:16, 14F

07/19 21:06, , 15F
超好看!!!
07/19 21:06, 15F

07/21 23:41, , 16F
超好笑的 第一集就很潮起潮落
07/21 23:41, 16F
文章代碼(AID): #1CFS1gk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S1gk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