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夏季10SP 絕對不再哭泣感想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稔)時間16年前 (2010/07/14 23:2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看了這部夏季SP心裡有些感觸 雖然我沒看過"不再哭泣" 可是我看完SP之後大概知道內容再講什麼 雖然我只是個高二生 看完會有點害怕職場上的競爭跟壓力 劇情裡面最後員工們是成功的反對合併了 但是現實生活中 如果也出現那些員工可能就是要被公司上級排擠或開除的人 "上司說黑就是黑,就算你眼前只看得到白" 這句我看到的時候感覺當下屬的人也許只能這樣 像主角這樣的行為應該只有開除的份 這種"職場暴力"可能會造成像富士康事件的案例 但是也有可能成為一種讓人想超越上級的衝勁 進入什麼公司 什麼性質的工作 我想是有一些運氣的成分 遇到好的上司 (像女主角遇到的那種) 我想工作起來會比較尊敬跟信任上司 相對的,遇到暴力上司 只能換工作或是照著上司說的做 感覺有一點害怕甚至恐懼 但是又期待在職場上的種種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74.212

07/14 23:31, , 1F
才17 先不要想太多吧 = =
07/14 23:31, 1F

07/14 23:40, , 2F
大二就在煩惱丫~~不用這樣吧!!~~
07/14 23:40, 2F

07/14 23:41, , 3F
是高二,高校二年級!= =
07/14 23:41, 3F

07/15 01:09, , 4F
請問,大老闆要回去時挑別人公司的女秘書陪回家是真的嗎?
07/15 01:09, 4F

07/15 01:10, , 5F
女秘書這樣也太誇張,還要兼這種角色喔?
07/15 01:10, 5F

07/15 10:04, , 6F
我覺得那是秘書室的室長要巴結那些股東 才要她們這樣做
07/15 10:04, 6F

07/15 20:17, , 7F
請問各位貴庚?可以跟小的我指教一下現在要用什麼心態
07/15 20:17, 7F

07/15 20:18, , 8F
面對嗎?因為我真的有點害怕...
07/15 20:18, 8F

07/18 00:23, , 9F
雖然我看決定不哭的日子都覺得女主角超慘,但其實除了同事
07/18 00:23, 9F

07/18 00:27, , 10F
很多都對我很好外,我的主管比劇中的同事更陰險惡毒多了
07/18 00:27, 10F

07/18 00:27, , 11F
朋友都說看我的fb都會覺得自己公司其實很不錯的
07/18 00:27, 11F
文章代碼(AID): #1CFTSFYE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TSFYE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