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OLD EP03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7/26 04:18),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覺得這部很好啊怎麼收視率掉了呢?) 其實在看的時候有種跟看圈套一樣的感覺 怎麼說勒?就是劇情啦伏筆啦什麼都不重要 給我看女王調教就夠啦XDDD 第三級一開始就來一個簡單的洗腦 M:「社長接下來的行程是...」 S:「這點小事早就都記在腦裡啦」 M:「可是是你自己交待說要再確認一次....」 S:「真的嗎?那是我的不好囉?總之我不道歉你不甘心就是囉?」 M:「啊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S:「你是想說所有的事都是我的錯囉?阿富汗內戰地球暖化你被甩balabala....」 M:「不是我...」 S:「對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M:「是我的錯,對不起啦~~◢▆▅▄▃ 崩╰(〒皿〒)╯潰 ▃▄▅▇◣」 超好笑的改天也來對朋友試試看(應該會被扁死吧<囧>) 後來秘書說有話想跟社長說的時候 社長竟然說:「怎麼啦?還是你想再玩一次惠里辦家家?」 真是糟糕的惡趣味啊XDDD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周瑜打黃蓋啊 竟然還自己學狗叫XDD 現在好期待每個禮拜的洗腦劇情上演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5.19

07/26 05:02, , 1F
學狗叫超好笑的啦
07/26 05:02, 1F

07/26 07:26, , 2F
洗腦教室開始的時候會有一個音樂,很好笑
07/26 07:26, 2F

07/26 07:47, , 3F
不是RIKA辦家家?
07/26 07:47, 3F

07/26 10:26, , 4F
天海祐希真的不是蓋的
07/26 10:26, 4F

07/26 13:52, , 5F
我也想當那隻狗...((舔
07/26 13:52, 5F

07/26 14:01, , 6F
這幾段都很好笑..還有自己承認和社長是女王和僕人的關係
07/26 14:01, 6F

07/26 16:45, , 7F
真的很好笑,rika辦家家又加上天海那個表情..女王和僕人!
07/26 16:45, 7F

07/26 19:07, , 8F
我也超樂意給天海洗腦的啦
07/26 19:07, 8F

07/26 22:51, , 9F
每次看長澤崩潰都很有趣~XD
07/26 22:51, 9F

07/26 23:05, , 10F
天海欺負長澤真的超好笑XD 一直對不起那段超好笑
07/26 23:05, 10F

07/28 18:36, , 11F
一開始那邊真的超好笑的拉!!!
07/28 18:36, 11F

07/29 23:32, , 12F
這段真的很好笑...再搭上那搞笑的配樂..XDDDDD
07/29 23:32, 12F
文章代碼(AID): #1CJ9mcDC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J9mcDC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