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GOLD第三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meiyaya)時間16年前 (2010/07/26 17:43), 編輯推噓4(4016)
留言2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suyoi (失敗は人を育てる)》之銘言: : 悠里說丈治啊你就是一直想到別人的事,扯到修一身上 : 說他跟修一雖然身體條件差不多,顧慮到早乙女家的面子,從以前就是不敢超越修一 : 結果修一在奧運前意外身亡,丈治獲得出賽機會卻沒有作為 : 大家都把丈治當成早乙女家的一份子了所以沒說什麼 : 丈治忍著淚水反問:是我搞亂了你的人生嗎? : 悠里:對...(講完自己也相當懊惱) 這段我有點看不懂 悠里說 "如果丈治那時拿到了金牌 那我跟孩子們就....." 後面就打住了沒有說下去 然後丈治就問 "你的意思是我打亂你的人生嗎(是我害你這樣嗎)" 所以 可以解讀成 悠里其實並不想過現在這樣的人生 的意思嗎 如果丈治那時拿到金牌 她跟孩子們就不用再被早乙女家的宿願困住了 感覺上她好像是想這樣說的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4.20 ※ 編輯: meiyaya 來自: 61.216.114.20 (07/26 17:44)

07/26 17:46, , 1F
是這樣阿 修一大哥也不說只要他得金牌 悠里的小孩就不用這
07/26 17:46, 1F

07/26 17:46, , 2F
就可以自由地成長 (早乙女家的夙願束縛力還真強!)
07/26 17:46, 2F

07/26 17:47, , 3F
"就不用這"刪掉比較順^^^^^^^^
07/26 17:47, 3F

07/26 17:51, , 4F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覺得悠里的執念太強了 沒想到她其實也
07/26 17:51, 4F

07/26 17:52, , 5F
不想要這樣 不過話說回來 要是丈治拿到金牌 今天她生的
07/26 17:52, 5F

07/26 17:52, , 6F
應該就不是這幾個孩子了吧.........
07/26 17:52, 6F

07/26 17:56, , 7F
我對悠里明明也不想這樣 但卻身體力行金牌夙願的動機
07/26 17:56, 7F

07/26 17:56, , 8F
感到非常疑惑 不知道編劇會不會交代
07/26 17:56, 8F

07/26 18:00, , 9F
對對 我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對那段劇情突然有點理解不能
07/26 18:00, 9F

07/26 18:01, , 10F
因為悠里不管說跟做都是一心朝著"奪金'的目標 突然衝出
07/26 18:01, 10F

07/26 18:01, , 11F
這句話 實在是讓我覺得太奇怪了阿
07/26 18:01, 11F

07/26 19:01, , 12F
我覺得的悠里潛意識其實很想放鬆 但是她長期以來受的教育
07/26 19:01, 12F

07/26 19:02, , 13F
跟所謂的早乙女家的宿願 讓她習慣這種律己向前的生活方式
07/26 19:02, 13F

07/26 19:03, , 14F
她對前夫這麼縱容 可能是她也很羨慕這種輕鬆度日的感覺
07/26 19:03, 14F

07/26 20:16, , 15F
不知道會不會像沒有玫瑰的花店 後面幾集出現大雷
07/26 20:16, 15F

07/26 20:29, , 16F
以野島的作風!應該接下來要開始放大絕了吧....
07/26 20:29, 16F

07/27 00:37, , 17F
沒玫瑰花店和新高校教師至今仍意猶未盡 強烈衝擊感和溫暖
07/27 00:37, 17F

07/27 00:39, , 18F
下一集野島開始放大絕~~~~~~不爽不要看(逃)
07/27 00:39, 18F

07/27 17:26, , 19F
要是丈治拿金牌 那種馬就是他而不是寺島進了XD
07/27 17:26, 19F

07/27 23:03, , 20F
個人覺得丈志當種馬也是挺不錯的....-///-
07/27 23:03, 20F
文章代碼(AID): #1CJLZLqN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6
2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6
23
文章代碼(AID): #1CJLZLq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