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京DOGS最後一集BUG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流浪漢風格)時間16年前 (2010/07/29 00:32), 編輯推噓23(23050)
留言7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基本上整部看完我覺得 這齣戲實在很沒誠意 為何會這樣覺得呢,時常覺得一些地方拍的過於隨便了 就像是剛才的最後一集 奏跟神野拿槍對峙的時候 奏的食指竟然沒放在板機上面........ 這未免也太太太扯了吧........ 劇組難道都沒發現這種錯誤嗎? 還有最後一集奏跟神野的手下打鬥,那個腳踢的位置離人也太遠了吧XD 到底是我眼殘還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0.47

07/29 00:34, , 1F
踢人那邊我也有發現XD
07/29 00:34, 1F

07/29 00:36, , 2F
八成是演奏會花製片太多錢 在其他部分精簡
07/29 00:36, 2F

07/29 00:39, , 3F
原來大家都那麼重視槍戰跟辦案 我整個都是以看搞笑為主
07/29 00:39, 3F
不能這樣子講阿,我也是愛看搞笑劇的人, 要是不是有搞笑跟吉高我想我可能也看不完... 但是這部劇的問題實在多的誇張了 Orz

07/29 00:39, , 4F
這些點真的還蠻多人討論...
07/29 00:39, 4F

07/29 00:39, , 5F
槍戰辦案那些的我都隨便看看 不太專心=_=
07/29 00:39, 5F

07/29 00:40, , 6F
純粹為了仲村看最後幾集 前面多亂搞我都沒看到@@
07/29 00:40, 6F

07/29 00:41, , 7F
但這樣看下來還是很忍不住無法忽略那些BUG!!!
07/29 00:41, 7F
真的...還是會被吸引到

07/29 00:42, , 8F
愛看搞笑劇的應是看前面會很開心啦 為仲村看後面當然很虛
07/29 00:42, 8F

07/29 00:43, , 9F
槍戰和辦案拍得都不怎麼樣,認真就輸了
07/29 00:43, 9F

07/29 00:44, , 10F
還有小栗的長腿+西裝+背心搭 這是這部戲的重點!!!!!!!!!!
07/29 00:44, 10F

07/29 00:44, , 11F
後面神野現身 搞笑片段的比重感覺有比較低=_=
07/29 00:44, 11F

07/29 00:44, , 12F
搞笑梗看到後面也有點厭煩,純粹就是因為看都看了就
07/29 00:44, 12F

07/29 00:45, , 13F
乾脆把這部追完囉
07/29 00:45, 13F

07/29 00:46, , 14F
這種陣丈 拍警匪乾脆拍時尚王子(女王) 找這三個男演員演
07/29 00:46, 14F

07/29 00:46, , 15F
把神野梗拿掉 像時效警察那樣純搞笑辦案 應該會比較好倒是
07/29 00:46, 15F

07/29 00:46, , 16F
找他們三個男演員演男模特兒好了XD
07/29 00:46, 16F

07/29 00:47, , 17F
神野的部分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
07/29 00:47, 17F

07/29 00:48, , 18F
如果劇情搞成像時尚xx 我大概就不看了=_=||
07/29 00:48, 18F
總而言之這部日劇好像只是拿警匪片當賣點..... 骨子裡卻是賣演員 囧

07/29 00:49, , 19F
因為我覺得最後賣點是看男人了阿XD乾脆別拍警匪片了
07/29 00:49, 19F

07/29 00:53, , 20F
爬了一下文,這部當初在金酸莓拿了「無話題賞」XD
07/29 00:53, 20F

07/29 00:57, , 21F
槍平常就不會把食只放在扳機上
07/29 00:57, 21F

07/29 00:58, , 22F
07/29 00:58, 22F
痾...神野為何就把食指放在板機上呢..... 當兩個人面對面要開槍的時候,不放在板機上要放在哪裡..

07/29 01:04, , 23F
好險我是把它當作我趕企畫書後的消遣,不然真的要挑,可
07/29 01:04, 23F

07/29 01:05, , 24F
能挑不完,看完之後真的很輕鬆又好笑
07/29 01:05, 24F

07/29 01:09, , 25F
電影或戲劇中的壞人大多食指在裡面 警察好人方面相反
07/29 01:09, 25F

07/29 01:10, , 26F
07/29 01:10, 26F

07/29 01:11, , 27F
甚至警察槍在懷裡,還可以超神速射殺壞人
07/29 01:11, 27F
你是不是好萊烏電影看太多了XD

07/29 01:58, , 28F
本來就不該放了阿! 可以去查詢相關討論
07/29 01:58, 28F

07/29 02:06, , 29F
跟第一號手下打的很歡樂
07/29 02:06, 29F

07/29 02:06, , 30F
太怕不小心打到人?
07/29 02:06, 30F

07/29 02:10, , 31F
有空可以看美國劇 警察破門而入的時候也是這樣握槍的
07/29 02:10, 31F

07/29 02:11, , 32F
其實一直緊扣著 跟要開再滑進去 沒啥太多差異
07/29 02:11, 32F

07/29 02:14, , 33F
美加的用槍是有規範的 這本來就在規範之內
07/29 02:14, 33F

07/29 02:14, , 34F
我是指合法用槍 不是非法用槍
07/29 02:14, 34F

07/29 02:17, , 35F
所以這算是BUG?還是你個人的誤會呢?^^ 別罵沒誠意囉!
07/29 02:17, 35F
以一般情況來說你的說法是對的,但是兩個人面對面對峙 也是你們所認為的應該把食指放在板機外頭嗎? 當一個警察有生命危險的時候,食指還要放在板機外頭待命阿? 食指放在板機外頭的時機到底是一群人拿槍包圍另外一群還是即使面對面還要乖乖遵守呢 用點想像力吧,不是永遠都得按照你們心目中那套規則的 今天神野是一個有殺人前科的黑幫老大 神野食指都在板機上蓄勢待發了,也就是他有開槍的意圖 警察絕對有權利馬上開槍自衛 但本片的美國老師不但沒有開槍,食指也沒扣在板機上面

07/29 08:03, , 36F
最後一集 美國老師都不老師了...
07/29 08:03, 36F

07/29 10:41, , 37F
你應該沒當過兵吧??還是原po是女生? 食指本來就不放在扳
07/29 10:41, 37F

07/29 10:41, , 38F
機上
07/29 10:41, 38F
這位當過兵的原來對你來說瞄準一個靶跟面前有個人拿槍指著你的情況是一樣的阿 並且你當過兵之後看了如此寫實的警匪片還能這樣推崇實在是不簡單呢^^

07/29 11:43, , 39F
o個有誇張~我也有看到,食指在外面..
07/29 11:43, 39F
※ 編輯: rAveAcer 來自: 118.169.50.47 (07/29 13:20)

07/29 15:10, , 40F
阿事實就就算美國在對峙也是這樣子阿 這就是用槍手則阿
07/29 15:10, 40F

07/29 15:11, , 41F
你覺得不合理 但是我覺得很合理 就這樣阿!
07/29 15:11, 41F

07/29 15:12, , 42F
你叫人用點想像力 我也覺得你也沒用到想像力= =
07/29 15:12, 42F

07/29 15:12, , 43F
如果這樣不合理 那美國片一堆就$#%%$&%&%$^
07/29 15:12, 43F
何謂事實呢?你要不要找個資料出來看看 現代人好像時常一副本大爺講的就是事實一樣 你自稱那個是守則,我說守則又怎樣,不能有應變措施嗎 到底是誰沒想像力阿,連回辯都套用我的話...

07/29 15:38, , 44F
我覺得奏腦筋這麼硬 就算跟殺父仇人對峙依舊遵循用槍
07/29 15:38, 44F

07/29 15:38, , 45F
守則 這種設定也沒什麼不對...
07/29 15:38, 45F
既然這樣說的話,那更奇怪的是,一開始幾集奏看到對方拿槍或是準備要掏槍 馬上就開槍攻擊對方,那最後一集神野拿著手槍指著他兩個人怎就深情對視......

07/29 15:53, , 46F
我比較好奇的是,奏小時候看見爸爸被神野射殺,但他沒
07/29 15:53, 46F

07/29 15:54, , 47F
看到神野的樣子,因為距離太遠(有一幕有拍到高倉爸爸
07/29 15:54, 47F

07/29 15:55, , 48F
被神野瞄準後往神野的方向望),但是那個距離別說是臉
07/29 15:55, 48F

07/29 15:57, , 49F
連左手臂上的疤痕也看不清楚吧…那他怎麼斷定神野就是
07/29 15:57, 49F

07/29 15:58, , 50F
左手臂上有傷痕的人…?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XD
07/29 15:58, 50F
這個我也有發現,如果導演選擇用這種方式拍攝奏的回憶, 那應該代表是奏自己看到疤痕的吧?

07/29 16:39, , 51F
聽爸爸說過 不然就是聽爸爸同事提過追捕時弄傷神野左手
07/29 16:39, 51F

07/29 16:46, , 52F
其實應該是說 因為經過長期的訓練 所以食指會習慣放外面
07/29 16:46, 52F

07/29 16:48, , 53F
不過我想板上應該也沒有人真的跟別人槍戰過 所以真實情況
07/29 16:48, 53F

07/29 16:49, , 54F
是怎樣還是很難說
07/29 16:49, 54F

07/29 17:41, , 55F
因為他是美國老師 所以遵守美國警察用槍原則非常合理啊!
07/29 17:41, 55F

07/29 17:41, , 56F
應該要稱讚劇組細心吧!!!
07/29 17:41, 56F

07/29 18:53, , 57F
之前有討論過,而且以奏的的方式,這樣也蠻合理的呀
07/29 18:53, 57F
※ 編輯: rAveAcer 來自: 118.169.50.47 (07/29 19:24)

07/29 19:33, , 58F
如果前面奏掏槍目的就是要開槍~所以就直接攻擊囉~而面對神野
07/29 19:33, 58F

07/29 19:34, , 59F
時一開始他並不想開槍打他~所以手指沒扣在板機上也不意外啊
07/29 19:34, 59F

07/29 19:40, , 60F
人笨:你警察手指怎麼可以放在扳機上呢
07/29 19:40, 60F

07/29 19:41, , 61F
你就讓他開槍,開膩了就不會拿槍來玩了
07/29 19:41, 61F

07/29 21:08, , 62F
嗯,我好奇的就是這個,如果是以這種方式呈現奏對神野
07/29 21:08, 62F

07/29 21:09, , 63F
的記憶,那我就很好奇(因為神野射殺完高倉爸爸後,畫
07/29 21:09, 63F

07/29 21:10, , 64F
面還特別帶到神野左手臂的傷痕,感覺就是奏自己看到的
07/29 21:10, 64F

07/29 21:10, , 65F
樣子)。( ̄▽ ̄#)
07/29 21:10, 65F

07/29 21:21, , 66F
如果神野的手臂上沒有傷痕 這樣結局才好看 還可以拍第2部
07/29 21:21, 66F

07/29 21:27, , 67F
認同樓上XD
07/29 21:27, 67F

07/29 23:38, , 68F
自己搞錯就不要凹了吧!
07/29 23:38, 68F

07/29 23:39, , 69F
好啦好啦 都你對 一堆美國拍警匪片的也全都錯了
07/29 23:39, 69F

07/29 23:41, , 70F
一堆用槍守則也全都錯了 你最強~OK!不用吵了 都你對
07/29 23:41, 70F

07/30 04:59, , 71F
其實不CARE 整部戲都看小栗在搞笑還有吉高而已
07/30 04:59, 71F

07/30 21:14, , 72F
神野的傷不是被奏的爸爸弄傷的嗎??
07/30 21:14, 72F

07/30 21:36, , 73F
食指的問題不談 這部還是很多拍的太隨便了
07/30 21:36, 73F
文章代碼(AID): #1CK5kQL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K5kQL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