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GOLD第四集(超級大地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失敗は人を育てる)時間16年前 (2010/07/29 22:29), 編輯推噓43(43022)
留言6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碗公大的地雷... 這集有一半的劇情都在講美容部主管相馬的過去 相馬因沉迷柏青哥將三歲小孩留在停車場的車子中 害小孩中暑不治 悠里懷小朋時在醫院碰到相馬,覺得她很堅強就雇用她了 但有客人剛好住在相馬家附近,很快就把這段過去在公司傳開來搞得人心惶惶 某天相馬帶Rika試用新的lotion,翻開毛巾差點昏倒 原來裡面包著一個燒得半焦的洋娃娃 悠里馬上要求聚集所有員工... ===================================================== 這集看得有點悶,沒有洗腦教室 而且有幾個重大的梗 1.祖父在茶室跟兩位孫子見面,說最近有收奇怪的信 內容寫說修一不是死於意外而是自殺 廉覺得不可能,但祖父說是真的,他還留有修一的遺書 但顯然悠里並不知道這件事 2.晶和痞子攝影師兩人到旅館,痞子並不打算跟晶H 晶反而把燈關掉並自己解開扣子 . . . 丈治找明石出來說晶不見了,後來明石把痞子叫出來 痞子說他沒對晶下手,晶就人好好地在對面的公寓裡 明石拿著鑰匙正準備過去,痞子說 不是不對她下手,是不能對她下手 我爸爸是早乙女修一..自殺死的... 預告就是悠里被祖父告知修一死亡的真相後崩潰了 (感覺收視率應該會再掉-.-) 另外個人有個疑點 悠里說相馬的事件是十年前的事 既然那時她懷著朋,那算起來朋也差不多十歲了 但戲裡好像對朋的年齡沒有特別交代? 這集阿飄小朋有跟悠里一起點仙女棒還有一句台詞 到底是不是阿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54.62.253

07/29 22:33, , 1F
倒是rika看到相馬的孩子了,天啊~她真的看得到幽靈。
07/29 22:33, 1F

07/29 22:34, , 2F
所以小朋是阿飄的可能性馬上飆高至少80%以上啊.
07/29 22:34, 2F

07/29 22:36, , 3F
這集真的超沉悶的 感覺收視率應該(?)會掉orz
07/29 22:36, 3F

07/29 22:38, , 4F
今天居然忘記看了…
07/29 22:38, 4F

07/29 22:39, , 5F
痞子竟然....不過PTT有時候反指標 說不定會升XD
07/29 22:39, 5F

07/29 22:39, , 6F
我覺得這集大爆雷反而精彩!我喜歡暗黑化!!!
07/29 22:39, 6F

07/29 22:40, , 7F
有人猜到修一的死因哩.. 痞子竟然是@@!!!
07/29 22:40, 7F

07/29 22:40, , 8F
朋設定就是10歲阿 而且今天長澤的能力展現 朋是幽靈的機率
07/29 22:40, 8F

07/29 22:41, , 9F
真的大增!!!
07/29 22:41, 9F

07/29 22:42, , 10F
痞子的老媽是誰? 沒有H實在有點可惜 怎麼不來個亂倫戲碼
07/29 22:42, 10F

07/29 22:42, , 11F
真的像桃李在網誌說的 第4集有大爆點@@!!!
07/29 22:42, 11F

07/29 22:42, , 12F
這集不沉悶呀,有好多爆點...GOLD愈來愈好看了~
07/29 22:42, 12F

07/29 22:44, , 13F
可是這樣痞子接近早乙女家的目的是?? 他想回去嗎= =a??
07/29 22:44, 13F

07/29 22:45, , 14F
還是他想讓修一爸爸當年的??真相大白
07/29 22:45, 14F

07/29 22:47, , 15F
會不會是來復仇的?
07/29 22:47, 15F

07/29 22:48, , 16F
悠里掉眼淚時,真讓人一整個揪心啊 :~~~
07/29 22:48, 16F

07/29 22:55, , 17F
沒上床但也疑似kiss了,這樣有種尷尬的感覺...
07/29 22:55, 17F

07/29 22:56, , 18F
我都跟著哭了 痞子長這樣是修一的兒子也太....
07/29 22:56, 18F

07/29 22:58, , 19F
修一也沒多帥啊(好吧我對柔焦有偏見
07/29 22:58, 19F

07/29 23:05, , 20F
如果痞子是 那他和晶會變亂倫耶--->我反應好慢...
07/29 23:05, 20F

07/29 23:11, , 21F
開始黑啦
07/29 23:11, 21F

07/29 23:11, , 22F
這集看的超SHOCK~~下集預告那邊也粉SHOCK~~悠里應該有問題吧
07/29 23:11, 22F

07/29 23:12, , 23F
例如生病或怎樣的?! 是說我現在開始想看到洸拉大提琴了
07/29 23:12, 23F

07/29 23:15, , 24F
剛沒看到預告/___\...悠里~妳要怎麼了><?
07/29 23:15, 24F

07/29 23:42, , 25F
覺得不悶+1 看天海的演技真的很容易被感染~~
07/29 23:42, 25F

07/29 23:44, , 26F
這集比前幾集還要好看!我開始期待下一集了!悠里快崩!
07/29 23:44, 26F

07/29 23:47, , 27F
悠里:大家都想看我崩潰( ‵□′)───C<─___-)|||
07/29 23:47, 27F

07/30 00:24, , 28F
設定痞子是休一的兒子覺得有點...畢竟他不是一開始的要角阿~
07/30 00:24, 28F

07/30 00:32, , 29F
就是要出奇不意才有看頭啊!(要說硬凹也OK啦...)
07/30 00:32, 29F

07/30 01:37, , 30F
不沉悶+1..點出成人世界的霸凌..野島和悠里都很讚
07/30 01:37, 30F

07/30 02:07, , 31F
好吧 今天比較嚴肅!? 我還是比較愛帶點搞笑的>"<
07/30 02:07, 31F

07/30 09:29, , 32F
桃李一直在練習 好像要再等??集 我也想看洸拉大提琴>\\<
07/30 09:29, 32F

07/30 09:30, , 33F
對哩 第4集有社長跟祕書的小劇場嗎^^a?
07/30 09:30, 33F

07/30 09:43, , 34F
樓上,還是有!不過已經不著重這一塊了!我覺得反而比較好
07/30 09:43, 34F

07/30 16:06, , 35F
我也覺得這集的步調~~小劇場的感覺淡淡的這樣剛剛好~~不搶戲
07/30 16:06, 35F

07/30 18:12, , 36F
p朋是阿飄的指數真的是瞬間暴增阿!悠里變成淚人兒..好揪心
07/30 18:12, 36F

07/30 21:07, , 37F
這集的小劇場是...要里佳拿著飲料追車跑...(誤)XDDDD
07/30 21:07, 37F

07/30 21:09, , 38F
剛食完第4話...謎團又增加了...這梗會不會太多了??XD
07/30 21:09, 38F

07/30 22:26, , 39F
剛看完謎團超級多啊啊啊啊啊
07/30 22:26, 39F

07/30 22:27, , 40F
悠里真的不知道修一自殺嘛? 還是其實是精神有問題(?
07/30 22:27, 40F

07/30 22:28, , 41F
所以才會積極阻止相馬自殺... 好期待下集啊啊啊
07/30 22:28, 41F

07/30 23:33, , 42F
個人覺得這集特好看~
07/30 23:33, 42F

07/30 23:55, , 43F
我也覺得一點都不悶 好看 徹底被迷住了 (洸兄 <--大誤)
07/30 23:55, 43F

07/31 01:28, , 44F
覺得悠里應該知道修一是自殺的 不然怎麼會相馬提到自殺兩字
07/31 01:28, 44F

07/31 01:29, , 45F
悠里就崩潰了 可能心理精神方便有問題所以看起來不知道
07/31 01:29, 45F

07/31 02:55, , 46F
看這集跟預告我也覺得悠里知道… 然後三男是飄的機率真的大
07/31 02:55, 46F

07/31 02:56, , 47F
增 謎團真的好多 總覺得到處都是梗!!!!! 野島的人生
07/31 02:56, 47F

07/31 02:57, , 48F
觀真的好嚴厲 雖有些偏激但還是很多值得思考的部份
07/31 02:57, 48F

07/31 08:52, , 49F
不悶+1,我覺得天海超威的,不愧是女王! XD
07/31 08:52, 49F

07/31 09:17, , 50F
不悶+1 就算是對教育的論述什麼的 我都很認真思考@_@
07/31 09:17, 50F

07/31 09:39, , 51F
越來越好看了!越來越期待了! 天海很讚啊!
07/31 09:39, 51F

07/31 12:22, , 52F
真的超好看的!野島真的很有深度,這部是夏季第一!
07/31 12:22, 52F

07/31 14:18, , 53F
怎麼會悶呢..非常好看啊這一集!!
07/31 14:18, 53F

07/31 14:43, , 54F
第四集劇情進展好多!期待~
07/31 14:43, 54F

07/31 15:19, , 55F
野島劇本和天海演技很有渲染力 當悠里對rika說"你看過眼
07/31 15:19, 55F

07/31 15:20, , 56F
淚嗎"語氣和眼神就讓我泛淚了...
07/31 15:20, 56F

07/31 17:38, , 57F
不悶+n,超好看的,也讓人愈來愈期待之後的發展了
07/31 17:38, 57F

07/31 20:50, , 58F
不悶+1
07/31 20:50, 58F

07/31 21:47, , 59F
這一集Rika完全沒有招牌台詞そんな~
07/31 21:47, 59F

07/31 22:37, , 60F
第四集很好看 很簡單就把成人霸凌表現得淋漓盡致
07/31 22:37, 60F

08/01 00:21, , 61F
我記得有說耶 不過是自言自語所以悠里沒有repeatXDDDDD
08/01 00:21, 61F

08/01 02:38, , 62F
社長對員工訓話那段很好看,悠里該不會是選擇性失憶吧
08/01 02:38, 62F

08/01 19:31, , 63F
我也覺得超好看的耶 好久沒有這種糾心的感動了
08/01 19:31, 63F

08/02 18:21, , 64F
好看+1 我覺得訓話那邊很感人耶 我還哭了>"<
08/02 18:21, 64F

08/03 00:09, , 65F
這部音樂很好聽~
08/03 00:09, 65F
文章代碼(AID): #1CKP0pB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KP0pB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