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戶田女神大放送!花癡刑事第四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8/04 16:2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08/01 03:07,
這集惡搞了大搜和池袋 長瀨大喊所泽最高!!ww實在太爆笑了
08/01 03:07
這2部 我都有看... 不過我看完第4集... 不知道那些部份惡搞大搜跟IWGP耶.....?? IWGP....那些所澤不良少年?? 大搜我就不清楚了... 是說 有比較瞭解日本當地的鄉民嗎? 蠻好奇"所澤" 在日本是什麼感覺? 我只知道有西武巨蛋...(第四集還出現不少獅隊的玩意 雖然最顯眼的是阪神虎) -- 環保悲歌 阿拉斯加九隻北極熊游泳求生 美國礦產管理局科學家日前發現九隻在阿拉斯加開闊海域游泳求生的北極熊 ,最遠的一隻離海岸達六十英哩。這加深了人們對全球氣候暖化的憂慮。 <中廣新聞 2008/08/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3.7

08/04 16:30, , 1F
台灣的南部
08/04 16:30, 1F

08/04 16:35, , 2F
這比喻~怎麼解釋阿XD?
08/04 16:35, 2F

08/04 16:51, , 3F
應該比較像中永和吧...
08/04 16:51, 3F

08/04 17:00, , 4F
新莊?
08/04 17:00, 4F

08/04 17:10, , 5F
我看完第4集 感覺是三重啦
08/04 17:10, 5F

08/04 18:26, , 6F
台北三峽or林口? 所沢坐西武池袋線到池袋約30分
08/04 18:26, 6F

08/04 18:38, , 7F
三重新莊+1
08/04 18:38, 7F

08/04 22:50, , 8F
我以前住在所澤就是比較住宅區有比較多的自然環境
08/04 22:50, 8F

08/04 22:51, , 9F
不能算南部因為也沒那麼鄉下<
08/04 22:51, 9F

08/04 22:52, , 10F
比較像是新莊
08/04 22:52, 10F

06/27 18:32, , 11F
因為IWGP裡長瀨一直大喊"池袋最高!!!!"
06/27 18:32, 11F

04/24 10:26, , 12F
林口 以前學校在那裡 空曠 大 自然景色多 很舒服
04/24 1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CMIHkn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MIHknO (Japandrama)